close

  

農人餐桌大概是從Luke六個月後開始注意的親子餐廳,一直列在口袋名單但因為玩的都比較屬於較大小朋友,所以一直都沒有拜訪。

這次藉著與朋友約,Luke也已經快滿兩歲的年紀,就直接預約了晚餐。這次不知道是不是比較幸運,因為是當天週六下午臨時打電話,還是預約到了五點的時間可以用餐。

餐廳是位於地下室,原本以為會比較昏暗(想像之前去過大安站的親子餐廳就比較沒有陽光),但一進餐廳卻完全與想像不一樣,中間因為是整個開天井,五點剛好也還沒天黑,半個餐廳都浸濡在陽光裡。

 

到了餐廳會需要稍微注意,因為招牌並沒有做得很華麗明顯,如果有推車可以從隔壁大樓坐電梯下樓,用完餐比較晚大樓還是有特別開一扇門讓人進出。

下樓電梯一開印入眼簾的是小太陽親子書局,這親子書局很棒,有很多區是小朋友可以玩的,如果在等待用餐的時間可以來書店陪孩子玩一下或是看一下書,也是滿好買的XD。

 

往內走餐廳走廊外有個小農超市,裡面是販賣許多小農直送的農產品,聽說農人餐桌的食材也都是小農直送的新鮮食材(來自南澳農場的有機食材)。

餐廳門口右側可以停放推車,左側則有兩間換尿布的尿布間(廁所則是在另外一邊喔!)覺得這個設計整個很貼心,爸爸也能很自在地帶小還去換尿布!

餐廳裡面的裝潢很簡約,有點類似工業風,但桌腳都有防撞防護,因為遊戲區是開放式的,吃到後來小朋友都是整間在跑,但也還是算滿安全的。

這裏的餐算是滿簡單沒有很多樣,而且菜單都是用手繪風方式表現(但也只能靠想像實體餐是長怎樣了),主餐可以加價NT120~NT230升級不同等級的套餐,我們當天點的餐都滿好吃的!沒有雷~只是份量也不算很多,如果像Luke一歲半後的小朋友要一起分享,爸爸媽媽本身食量比較大一些,就會需要多點套餐或是另外點一份兒童餐給小朋友才比較足夠。

-甜玉米高湯蒸蛋(前菜)&森林蘑菇濃湯-

 

-牛排佐松露馬鈴薯(只提供七分熟)-

 

-牛肝蕈松露燉飯襯碳烤鮮菇(這道菜是奶蛋素)-

 

-熊寶寶日式咖哩雞肉飯(有附牛奶或果汁+前菜或湯)-

 

-小紅帽野莓優格飲(是原味優格加上野莓果醬,需要自己攪拌)-

後來有加點了拿鐵跟起司蛋糕,只是那時已經滿場在追小孩,所以在混亂中完食沒有拍到照,但起司蛋糕是好吃不會太甜(是烤的起司蛋糕非免烤冷藏製作),只是拿鐵整杯都是冰塊,喝完一杯還剩下七分滿的冰塊在裡面,喝到我的牙齒都結凍了。

-旁邊的甜點櫃-

  

有別於其他親子餐廳都是混合式的遊戲區,這裏的遊戲區只有一區全部都是扮家家酒的遊戲,而食材跟餐具都是木製的,旁邊的一面牆有提供小圍裙,還有一些金屬的器皿如果有興趣可以拿下來,原本以為著一區沒有很大小朋友一下就玩膩,但沒想到一進餐廳Luke就在那區直接玩起來,玩到上餐才被抓來吃飯,吃完又急衝衝的又跑去繼續玩,一路玩了三個多小時都不會膩,就一直不斷的在那邊煮飯,切菜,做鬆餅無限循環...

 後方有小圍裙可以給小孩穿

食材都是有質感的木製玩具   

   

-小朋友的桌墊是可以畫畫的-

 一轉眼就煮菜炒菜切菜個三個小時,玩到後來累到眼睛都睜不開還要繼續玩

  

   

菜單連結(FB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afarmtable/menu/

農人餐桌 親子餐廳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51號 (捷運中正紀念堂2號出口)
電話:02 2322 3716

2歲以上孩童低消NT250

arrow
arrow

    mis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