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 Jo Malone 】
越來越受全球女性朋友喜愛的英國香氛品牌Jo Malone,自2009在微風廣場開設台灣首家門市後,雖然品牌簡約也未有任何知名人士代言,但也在短時間打開知名度,你有所不知,凱特王妃在婚禮上也選用Jo Malone的橙花香氛,Jo Malone London香氛研發總監 Celine Roux說:「花香一直都是最受女性歡迎的其中一款香氛,但現今女性們追求的是更獨特的表現手法。醉人的經典花束香氛會讓人聯想到我們的祖母,而含苞待放的花香則更是清新、自然真實,而且更容易掌握使用的香氛。」因此,Jo Malone London集結最備受喜愛的花香,在2015年推出精緻的櫻花、異國情懷的桂花、多汁的黃梅,三款限量花香古龍水。 
而今年Jo Malone在春季也將依照慣例推出一系列新品英國限量香氛,分別推出麝香草與檸檬百里香(Sorrel & Lemon Thyme)、野莓與香芹(Wild Strawberry & Parsley)、金蓮花與苜蓿( Nasturtium & Clover )、胡蘿波花與小茴香(Carrot Blossom & Fennel)、 薰衣草與芫荽(Lavender & Coriander)五種香氛。即將於3月1日正式發行。

undefined
        ▫▪ ▫▪ ▫▪ ▫▪ ▫▪ ▫▪ ▫▪ ▫▪ ▫▪ ▫▪ ▫▪ ▫▪ ▫▪ ▫
☞2016年3月底抵台,以下價格含運,代購請先私訊詢問!

☞五款英國限量香氛,30ml,NTD3080。
☞另有*歐洲限定*黑瓶100ml,NTD5880,各款香氛如下:
-黑莓子與月桂葉
-琥珀&廣藿香
-黑琥珀&生薑百合
-沉香與佛手柑
-絲絨玫瑰與沉香
-夜來香
-阿曼薰香陳皮

undefined
☞其他白瓶香氛請參照官網,30ml NTD2,080(台灣售價NTD2,300);100ml NTD4,380 (台灣售價NTD4,600)
►柑橘類 ◁
-青檸、羅勒與柑橘(LIME BASIL & MANDARIN)
-葡萄柚(GRAPEFRUIT)
-伯爵茶與小黃瓜(EARL GREY & CUCUMBER)
►果香類◁
-黑石榴(POMEGRANATE NOIR)
-英國梨與小蒼蘭(ENGLISH PEAR & FREESIA)
-黑莓子與月桂葉(BLACKBERRY & BAY)
-杏桃花與蜂蜜(NECTARINE BLOSSOM & HONEY)
►清新淡花香類◁
-藍風鈴(WILD BLUEBELL)
-法國青檸花(FRENCH LIME BLOSSOM)
-白茉莉與薄荷(WHITE & JASMINE & MINT)
-紅玫瑰(RED ROSES)
►花香類◁
-橙花(ORANGE BLOSSOM)
-牡丹與胭紅麂絨(PEONY & BLUSH SUEDE)
-藍龍舌蘭與可可(BLUE AGAVA & CACAO)
►辛辣香類◁
-香草與茴香(VANILLA & ANISE)
-肉豆蔻與薑(NUTMEG & GINGER)
-琥珀與薰衣草(AMBER & LAVENDER)
►木本香類◁
-無花果與黑醋栗(WILD FIG & CASSIS)
-鼠尾草與海鹽(Wood Sage & Sea Salt Cologne)

undefined

undefined
☞3月底抵台,代購請先私訊詢問!

 

 

 

 

arrow
arrow

    mis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