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人生有個重大新突破,那就是從來都沒想過,

我竟然可以接受iphone鏡頭照相!!

 風靡歐美,讓妳肌膚像水煮蛋般來自英國的|CurrentBod 

上次在倫敦跟一個認識很久的朋友見面,朋友最後自拍合照了一張,收到照片我還以為有自帶美肌的手機,

還特別問了是哪隻,結果是iPhone前置鏡頭的自拍!!

因為最近我試用了英國Current Body Skin 41 LED光療面膜儀,整個自帶光芒的美肌感自己都感到疑惑😳

 風靡歐美,讓妳肌膚像水煮蛋般來自英國的|CurrentBod 

 這是全效標靶模式,針對不同的部位有不同的光波 

這幾天人在巴黎遊走,朋友用手機側拍的照片也好滿意!

 風靡歐美,讓妳肌膚像水煮蛋般來自英國的|CurrentBod 

原本在台灣都很喜歡敷面膜的我,帶了一堆面膜到了英國

卻因為太冷實在沒有勇氣把面膜往臉上敷(抖)

 

台灣除了很愛敷面膜出了名外,最近也是討論度很高的雷射&電波醫美,

雖然內心一百萬個躍躍欲試,但聽到價錢整個只能回家躺平直接睡免費的美容覺比較划算。

 

但最近英國進入日照短的陰冷冬天,身邊的朋友卻每個見了面都說我氣色超好,

整個人神清氣爽又很有精神,因為前陣子收到英國Current Body的互惠邀稿,

看到是跟艾蜜莉在巴黎裡出現過未來感十足的LED光療面膜儀,二話不說就馬上納入!

 風靡歐美,讓妳肌膚像水煮蛋般來自英國的|CurrentBod  

*要開箱就整個很有架勢 

風靡歐美,讓妳肌膚像水煮蛋般來自英國的|CurrentBod 

*可以搭配水凝膠面膜一起使用,會更有效果喔 

Current body在台灣可能沒有很常見,但我在針對它的產品做深入研究時,

發現在英國已經有很多人分享使用,在歐美的分享已經很多,想必一定是有一定的受歡迎程度了!

 

我現在用的這台是41面膜儀,跟經典紅光+近紅外光不同的是有結合5種不同光波。

 風靡歐美,讓妳肌膚像水煮蛋般來自英國的|CurrentBod 

*面膜是醫療級矽膠材質,可以柔軟的貼近臉整體曲線,連接的控制器可以直接用type c充電*

41面膜儀 除了有經典款的紅光模式(紅光、近紅外光、深紅光)外,

還有綠光+近紅外光模式(綠光、近紅外光)

跟黃光+近紅外光模式(黃光、近紅外光)

和一個針對臉部分區結合紅光 、深紅光 、綠光 、黃光 、近紅外光的全效模式共四種,針對不同的膚質有不同的模式選擇。

 風靡歐美,讓妳肌膚像水煮蛋般來自英國的|CurrentBod

  
風靡歐美,讓妳肌膚像水煮蛋般來自英國的|CurrentBod

  風靡歐美,讓妳肌膚像水煮蛋般來自英國的|CurrentBod 

 風靡歐美,讓妳肌膚像水煮蛋般來自英國的|CurrentBod 

每種模式不同的光波會有不同的效果,如果有興趣科普&官網都可以找到相關的資訊,

我一開始也是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嘗試,每天十分鐘,沒想到才用了差不多一週,

整個提亮超有感,肌膚狀態變得飽滿,不用化妝也整個超有精神!連用iPhone照相都誤以為開了美肌!

 

剛好這個禮拜來巴黎旅行,再出發前除了準備行李外,也剛好為自己的皮膚也做好準備!果然這幾天在巴黎拍照都忍不住偷偷讚嘆一下面膜儀的加持!

 

我自己覺得使用很簡單,面膜儀看起來硬邦邦,但採用醫療級矽膠,非常柔軟,

其實用起來非常貼近臉曲線,有附兩個眼罩搭配,充電遙控可以選擇模式,

我剛開始都是直接放口袋繼續做事,但後還覺得光照還是有點太亮,就變成使用時是閉眼休息,

十分鐘會自動結束,不用擔心會照超過時間,可以看每個人對光照敏感度做使用上的調整。

 風靡歐美,讓妳肌膚像水煮蛋般來自英國的|CurrentBod  
風靡歐美,讓妳肌膚像水煮蛋般來自英國的|CurrentBod

  風靡歐美,讓妳肌膚像水煮蛋般來自英國的|CurrentBod 

*雖然面膜儀看起來感覺是滿大的,但整體用起來還算很輕巧,遙控可以直接放口袋還能做事,但後來我在使用時還是選擇閉眼讓自己放鬆十分鐘,好好享受使用LED光療面膜儀的時間*

我自己在每天選擇模式是針對最近的膚況去選擇,提亮可以選綠光,雞蛋般的彈性可以選用黃光,紅光目前是一週搭配一天使用,其他會比較多選擇全效模式。

 

經典款適合日常保養,41 LED 光療面膜儀適合敏感肌、混合肌的保養

最可愛的是經典款還有出英國比得兔聯名款❤️

 

那時還在與廠商討論產品時,曾經有考慮體積小攜帶方便的奈米微電流緊膚儀ZIIP

但最後花落光療面膜儀只因為完全不用手動,只要躺平十分鐘就能容光煥發,實在是懶人我的一大福音!

 

它的手持充電也滿適合帶出去旅行的,只是這次的巴黎行是背包客路線,不然用外出收納袋直接放進行李在飯店能隨用隨充也是很簡單方便的。

 

現在還有搭配全年只有一次的黑色星期五雙十一優惠折扣:

CurrentBody Skin 系列會有『額外』8折』

折扣碼:Hiro20

(已結束)時間:11/22-11/27 (結束後,就只有88)

連結:https://reurl.cc/9RYq28

*雙十一額外8折扣是每年只有雙十一跟黑五才有,全年最深,錯過再等一年囉!

療醫器材申請自用申請指南:https://currentbody.tw/blogs/news/tfdaplication-guide

 

arrow
arrow

    mis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