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出門要趕著去學校都很緊張,每次都是拖到分秒必爭的下樓,

一下樓在廚房的Josh媽媽就會走出來很有耐心地慢慢跟兩個小的天南地北的聊天,

我在一旁就需要一直催促著兩個小的專心穿鞋穿外套,

送完Luke後帶著Esther去附近的咖啡廳坐一下,剛好能緩解一下緊張的心情!

IMG_0944

IMG_9156

-Esther一次吃了兩個可頌-

IMG_9209

只是看到這件毛衣想起也是有段小插曲的,

那時搬回英國後記得之前還有留了一些毛衣跟鞋子在Josh的房間,

但就是找不到了,雖然說時間也久了,但想想疫情前我們也回來過幾次,應該沒有記錯是放在櫃子裡沒帶回台灣沒錯。

只是那時問了Josh的家人都說不知道有衣服的存在,

他的妹妹就溫馨提醒著說:「這裡不是妳的房間!」「Josh不在這裡早就做為客房用了」

 

原本想說那我自己去房間櫃子裡找找,順便去樓下的房間看看有沒有,

剛好遇到他媽突然在門外緊張的問我要幹嘛不要進去房間裡,要什麼東西可以跟她說!

當下就感到非常抱歉,畢竟不是自己家,英國人對於私人空間是非常敏感的,

除非得到邀請,不然除了樓上我們住的空間,自己去了別的空間是很沒禮貌的啊!

後來因為Josh弟弟要搬回來,他們家人在清理樓下的房間,意外的找到了以前的衣服,

雖然有一部分還是沒找到,但還是有失而復得的感覺!

IMG_9211

突然覺得衣服實在太多,每次想說要斷捨離一下,但又覺得每件都還會穿,這大概是以前讀服裝設計的缺點吧!衣服永遠不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文化 異國文化
    全站熱搜

    mis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