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了振興卷發放家持,雖然有很多使用的限定,但仍然能舒緩一些生活壓力,

所以也開始注意起一些之前想買,但又遲遲買不下手想要的東西。

最近發現,流行完氣炸鍋,這陣子也默默開始吹起了筋膜按摩槍這玩意!

最開始筋膜槍受到注意是由源NBA球星在場邊使用,因為造型特別受到注意而紅起來~

只是剛開始的筋膜槍都是體積都比較大也笨重,主要也是設計給長期有在運動的健身人士使用,而且價格也都非常不便宜!

一般家庭誰會沒事就買一隻動則7、8千到上萬的非必需品,身為勤儉持家的媽媽們,當然是花不下手(拭淚)

只是身為忙碌現代人的我們,每天奔波於工作、家庭、生活、孩子間繞轉,休息時都已經累得嫑嫑的,非常需要按摩紓壓!

  

雖然一陣子我都會找時間去做按摩spa讓自己放鬆,但畢竟需要帶孩子也沒能常常抽出時間,主要去spa一次也都是上千,也真的不便宜,

雖然台中家裡有按摩椅,但也就只限定回娘家時能順便鬆一下~

所以,當發現原來筋膜槍悄悄的改良變得輕巧後,又發現價位也隨著降低了,才深深吸引了我的注意,才促成了這次的開團!

開團時間7/30(四)~8/05(三)https://78evix.1shop.tw/4pfynm

IMG_9449

 

只是市面上筋膜槍現在已經出道琳琅滿目,怎麼選擇比較好?

|品質|

畢竟是直接用在身體上的機器,第一個最重要的就是需要挑選合格有認證的,當然若是需要在台灣上市販售一定都會通過經濟部標檢局BSMI證號,但若有通過其他檢測品質會比較有更多的保證。

|價格|

身為小資家庭的我們,買東西還真的是價格決定一切(我承認就是這麼膚淺),有好品質搭配好價格才能放心買的下手是吧!

|外觀|

好啦!我真的就是這樣膚淺(遮臉),有品質又有好價格,還需要有好的設計,畢竟拿在手上用的,當然是需要自己能看的上眼,用的才會開心呀!

  

-輕巧型的筋膜機隨手就能使用很方便-

 

當然這次開團的PHiLO飛樂震動按摩筋膜槍都是有符合上面三項的選擇要點才會開團呀!

姑且不討論體積較大且較重的筋膜槍,

但特別把這次開團的PHiLO飛樂震動按摩筋膜槍幾支現今網上熱門輕巧型較熱門的筋膜槍稍微做了一些比較,才比較清楚的一目了然~

Screen Shot 2020-07-25 at 12.48.45

 

接著就是要隆重介紹這是團購的主角

PHiLO飛樂震動按摩筋膜槍

395g超輕量,體積超輕巧

重量是四支輕量級裡最輕巧的,加上搭配4公分的握把,很適合女生取握,在平時使用時也不會覺得拿到很累~

整體體積也是方便攜帶的大小,如果想隨身帶出門,不需要收納盒直接放在包包裡也不會太過笨重!

Screen Shot 2020-07-24 at 00.21.40

 

四種按摩頭 x 三段力道

飛樂附的的按摩頭是基本四款,雖然沒能滿足到平時較專業運動或健身的需求,但在日常放鬆紓壓的我們按摩都是非常足夠的!

如果太多的按摩頭沒有使用到也是枉然是吧!剛剛好很不錯~

IMG_9360

圓形頭

適合按摩腿部臀部大腿等大肌肉群

IMG_9350

Screen Shot 2020-07-24 at 00.20.29

子彈頭

適合衝擊如經絡、關節、手掌、足底的深層組織

IMG_9322

Screen Shot 2020-07-24 at 00.20.47

U形頭

適合按摩緊部與脊椎兩側肌肉

IMG_9319

Screen Shot 2020-07-24 at 00.20.58

氣墊頭

適合按摩較軟與敏感肌群組織

IMG_9310

Screen Shot 2020-07-24 at 00.20.53

 

三段檔位轉速

IMG_9424

低速一分鐘1600轉:分解乳酸堆積

一般基礎的按摩,方便消除每天基本運動(走路)的乳酸堆積。

中速一分鐘2100轉:深層肌肉按摩

清除乳酸堆積後可以再做進一步深層的肌肉按摩。

高速一分鐘2600轉:強力舒緩疲勞

在週末有較多運動量後(週末帶小孩出遊或是下班後基礎健身後)可以舒緩酸痛與疲勞。

 

  

  -Josh在解前一天帶著Luke去爬山的乳酸肌-

  

睡眠級靜音

35~45分貝的低音量,比我們一般正常講話音量還來的輕聲,在夜晚夜深人靜小孩都熟睡後使用也不用擔心會影響到孩子睡覺。

Screen Shot 2020-07-25 at 13.04.19

 

  

國際認證

PHiLO飛樂這台筋膜按摩機是有通過國際間最嚴格的歐盟CE認證,也通過歐盟RoHS電子電機危害性物質認證,也通過北美國家安規FCC認證,通過這些國際高規格檢驗,品質當然比較穩定安全!

Screen Shot 2020-07-24 at 02.00.06

 

方便簡易的按鍵與充電設計

USB充電設計這點除了在家裡可以隨手充外,也是對於外出攜帶非常方便的設計,很能符合現代人方便的生活型態。

IMG_9305

  

-開關鍵很簡易一按就開啟-

雖然筋膜槍不是必需的育兒用品,但是在育兒人森裡也是個好幫手,可以幫助我們在夜深人靜時小孩睡著下庄後還能抓住時間放鬆紓解疲勞,

   

-媽媽在敷臉時爸爸也可以幫忙鬆一下-


 

如果你有在考慮筋膜槍,這一支是CP值滿高的,很值得趁團購一起購入唷!

開團時間7/30(四)~8/05(三)https://78evix.1shop.tw/4pfynm

 

 

arrow
arrow

    mis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