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08

記得之前看過一篇文章,分析為何外國父母可以自己帶孩子不需要後援長輩幫忙還能這樣得心應手,有一個滿大不同的其實他們在準備食物上有很多的不同的選擇。

 

我們在英國時其實就發現各個超市都有賣小孩方便隨手可以吃的副食品食物泥,不只很方便購買,也很方便餵食,隨手開了就可以即時吃,省時又省力,我們那時帶著Luke到處旅行也都是買了很多各種隨開即食的副食品隨身帶著,在飛機上車上都不用怕Luke突然餓了會需要找餐廳坐下來,熱食物,餵食~

 

但回到台灣後,準備副食品真的是一個大工程,花很多時間煮就算了,還要冷凍,要吃的時候還需要蒸熱,整個也連帶影響不能隨心所欲的的到處跑,時間會被需要吃飯的時間切割,只能安排簡單的外出而已。

 

那時候都想說,怎麼台灣都很難找到這種方便的隨身副食品,後來Luke慢慢長大,才開始慢慢越來越多這種即食副食品可以選擇,但是軟包裝可以打開來直接用吸的這種設計的副食品也真的是少之又少,但是現在HiPP除了有各種餐點口味的罐裝副食品外,也把軟包裝隨手吸食的也一起帶進台灣了!!(撒花撒花

IMG_1805 2

-妹妹也快接近副食品期了,也可以開始吃HIPP果泥 -

HiPP可以說是設計4個月開始一直到長大全方位的寶寶副食品的品牌,難怪會是全球第一的有機嬰兒食品品牌,而HiPP從1899年起源就是有機農作的先驅,在不受污染的土壤中種植水水與蔬菜,也嚴格禁止使用任何化學與合成噴劑,不用人造肥料,都是以天然的方式栽種。

csm_vegetable_farming_c4382f64b4

-photo credit: HIPP 台灣官網 -

除了有天然有機栽種來源的蔬果外,HiPP也是有高品質且嚴格的控管系統,每一項產品都是通過260道的品管檢驗,包含了土壤測試、蔬果原物料的污染物質檢測分析,而HiPP為了能把持所有得管制,自己也有獨立的實驗室做各項精準的殘留物檢測,也是歐洲最專業的實驗室之一。

teaser_page_about_1_quality_controls

-HiPP每一項產品都通過260道嚴格檢驗,photo credit: HIPP 台灣官網 -

 

這也是為什麼HiPP能夠有自信的說他的有機認證比現在世界最嚴格的歐盟法規標準來得更嚴格,不只是依照了歐盟有機標章規範栽種,還有追朔原物料污染為控管範圍,專精於農藥與有害物質的分析。

 

另外很棒的是,HiPP喜寶的有機產品是做到與自然和諧共存。 在德國普法芬霍芬(Pfaffenhofen )的工廠已達成碳中和的目標,另外,在製造中也是使用來自再生能源的電力。 HiPP除了有機農作外,對地球環境也是負責到底的態度,真的讓我們身為父母不只帶來方便,也一起為下一代提供友善的環境。

csm_bighead_about_hipp_ba4a63ad39

-photo credit: HIPP 台灣官網 -

好了好了!進入正題!

 

Luke除了從小就喜歡HiPP的果汁系列,如果來不及準備副食品我們也都會給他罐裝的肉泥餐跟果泥,非常的方便,現在HiPP台灣也買得到軟袋裝的有機水果趣果泥,這真的是一大福音,罐裝已經算是很方便,但是軟包裝可以直接打開用吸的就可以食用,才是真正的王道阿!那時在英國非常愛這種包裝的副食品,但回台灣找好久苦無所獲,只能直接從英國搬回來,現在台灣直接買得到真的是超方便的~

IMG_4221

-HiPP的果汁也很好喝 -

IMG_5003

-軟袋裝可以隨手喝 -

加上Luke平時其實非常不愛蔬菜水果,水果大概就只能接受芒果,偶爾吃一些蘋果就這樣而已,常常大便都要很用力,也都是羊屎便,讓我們非常苦惱。

 

所以那時本來還很擔心會不會連果泥都不接受,結果收到HiPP有機水果趣果泥一打開Luke比我們還開心,因為每一包上面都有他喜歡的各種動物,還有每一種口味的蓋子都是不同顏色,光這樣就可以玩好久,先解除了第一關我們其實是想讓他吃水果的戒心。

IMG_2173

-收到一整排的HIPP LUKE整個很開心,光排顏色跟圖案就玩了好久 -

接下來更讓我們驚訝的是,除了排排站玩很久後,他竟然自己要求要打開來吃,早餐吵著吃,午餐也吵著要吃,晚餐吃完飯也吵著要吃,實在有點讓我們受寵若驚~

IMG_1890

IMG_1859 IMG_1854

HiPP有機水果趣果泥總共有八種口味,因為Luke很喜歡用顏色分類,那我們就用顏色來介紹口味吧!

 

Screen Shot 2020-05-25 at 16.22.12

-有機水果趣泥共有8種的口味-

黃蓋系列:西洋梨香蕉/ 蘋果香蕉,綠蓋系列:西洋梨蘋果/ 奇異果香蕉,紅蓋系列:蘋果草莓,粉紅蓋系列:水蜜桃野莓,紫蓋系列:黑棗黑醋栗,橘蓋系列:香蕉芒果

IMG_2109

每一種口味都是兩種的水果去混合搭配的,這樣的做法其實很棒,因為混合更容易讓小朋友接受,如果單一水果口味若是剛好小孩不愛就GG了,但不管是什麼口味了水果兩種混合在一起美味度就提升,接受度也很高,Luke這麼不愛水果的小孩,這八種口味竟然每一種都能接受!

 

包裝都是軟罐包裝搭配吸管開口,直接轉開就口就可以輕鬆吸著吃,這種方式不只外出很方便,小朋友也很愛,自己可以拿著吃覺得新奇也有成就感,又是一個替父母省力之作!

IMG_1841 IMG_1838

果泥都很細,顏色看起來是沒有鮮豔的水果顏色,那是因為HiPP堅持的有機跟未添加任何其他添加物的原因,若是有鮮豔的顏色大概也都是有添加一些色素看起來比較好看,吃起來的味道就是天然的水果泥味道。

IMG_1781

除了小孩可以當作正餐或是點心吃,我們自己大人在忙碌生活中,沒有習慣買水果吃的外食族,在隨手補充水果也是很方便喔!

IMG_2167

IMG_2168

-出去戶外玩餓了可以隨時補充一下 -

IMG_2166

#喜寶有機水果趣果泥 #全球第一有機嬰兒食品品牌

arrow
arrow

    mis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