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為媽媽常常跟團購是一定要的啊!在家帶小孩各種苦悶,就是要買點什麼來撫慰一下心情。

小孩要生,衣服一定要買(是這樣說的嗎?)

關於童裝品牌不得不說是當上了媽以後才慢慢研究瞭解,發現有一個手作童裝品牌在媽媽界裡燒的不要不要的!那就是(登登登登..

|財財的手作基地 x Bipulent x MiFresa|

團購網址https://bit.ly/3qxQrdd

D9007EF1-02DB-4327-8DDF-2400F23EFF62

IMG_3032

自己大學身為服裝設計出身的我,很喜歡自己設計手作,雖然現在成衣款式很豐富又方便,但手作就是能有獨一無二的魅力。

財財手作基地每一件都是用心為孩子打造的的手作藝術品,還能有代表台灣的圖案設計,很難不讓媽媽們入坑變腦粉。

這次我們除了全家都有的腦粉ㄅㄆㄇT跟身為台灣人驕傲的少廢話T,還為Esther挑選帶可愛蝴蝶結又華麗的宮廷洋裝,

為了應付活潑好動3歲的Luke,挑選了修身跑跑褲,每一件都像是訂做一樣的特別,就是財財手作才有的魅力啊!

IMG_1847  IMG_1797

少廢話T

IMG_3345

IMG_1035 2


愛台灣用行動表示,綜合各種語言大聲跟大家說:我是台灣人,我從台灣來!

20支MIT的棉花纖維,不易起球手感輕柔,不會透,印花選用無毒印染,大人小孩都穿得很放心。

IMG_2757

只是覺得版子有較偏大,挑選建議以平時穿著稍微小一號,或是比較喜歡oversize風格的就無仿

上面的有各國代表語言真的就是少廢話,直接說明白我就是台灣來的啊!

IMG_3346

IMG_3303

ㄅㄆㄇT腦粉

763F6F51-F9F6-45E0-9DCB-B31282208B34 2
財財團隊用心經過無數修版挑選材質,

選用較長不易起球的棉纖維,手感輕柔不易透色,無毒耐久洗印花,把台灣特有摩斯密碼的ㄅㄆㄇ穿上身,我台灣人我驕傲~

C99868C5-9EEA-4E7E-9AD4-F851929CD616

IMG_2762

IMG_3030

IMG_1801

Bipulent系列
修身跑跑褲-小樹苗

IMG_3031
這是一件神奇的褲子,到底有多神奇,我想只有穿過才知道。

Luke進入了3歲豬狗嫌的年紀,除了很會硬脆硬擠外,整個就是外放抓也抓不住。

跑跑褲可以符合有帥氣俐落的穿搭外,還可以有足夠的活動空間,

IMG_1567

不會影響跑上跑下的活動力,小樹苗的圖案很簡約再搭配上非常自如,我自己是很喜歡在腰頭有手縫類皮革的標籤,整個都很有質感。

IMG_3079

雙口袋哈倫褲-財財數字小怪獸

IMG_3075

財財數字小怪獸是秋冬最新上桌的菜,Luke一收到整個超喜歡上面的每一個怪獸數字圖案!

寬褲設計搭配胯下、大腿內側與小腿的拼接立體設計,再活潑的小孩怎麼跑跳都不會卡卡,

旁邊還有兩個超大口袋,Luke都很喜歡塞滿滿ACE才甘願出門!

IMG_3076


宮廷洋-財財數字小怪獸

Luke哥哥有數字小怪獸,第一眼看到妹妹也有同樣數字小怪獸的洋裝,實在很難不腦波弱的一起訂下去啊!

兄妹倆一起穿的畫面是不是超級療癒😍

財財數字小怪獸宮廷洋的小巧思在後面的小小綁帶蝴蝶結,可襯托數字小怪獸的可愛,

搭配質感的蕾絲內襯跟設計線條,可愛中又帶著低調的華麗宮廷感

IMG_2767

IMG_2768


蝴蝶宮廷洋-彩虹山茶

IMG_2057

 這款洋裝第一眼看到就覺得根本上面有Esther的名字呀!

帶著玫瑰色粉嫩氣氛的花卉跟厚實質感的刺繡布蕾絲內襯,重點是背後的粉嫩澎澎大蝴蝶結,

直接幫你打好固定好,都不用擔心手殘再也打不回去!

IMG_2754

IMG_2751

IMG_2752

每個女孩都需要有屬於自己像公主般的小洋裝,這件吊帶洋裝夏天穿起來帶著俏皮,冬天內搭一件內搭搭配,

稍微過膝蓋的長度,穿起來整個是低調華麗的氣質公主

IMG_2058

 團購網址https://bit.ly/3qxQrdd

 

 

 

arrow
arrow

    mis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