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早些時候剛好在某平台看到沸沸揚揚葉黃素的產品,才認真引起我的注意。

身為現代人的我,加上從Luke出生後加入了部落客的行列,常常不是長時間看手機,就是需要盯著電腦很長時間

  

除了上班8小時的電腦時間,晚上等小孩睡著後還得繼續看手機跟趕文,睡眠不足的疲勞加上長時間用眼,

慢慢的就能明顯感受到用眼過度的後遺症:眼睛乾澀常需要點眼藥水,一直到後面看眼科後確診有乾眼症,

才驚覺應該要正視自己眼睛的問題!

因為之前針對眼睛的補給品都是以魚油為主,最近真坐下來認真研究了葉黃素一番,

畢竟每個營養品都是有學問的,不是隨便買就能隨便補充得到所需的。

IMG_2844

-photo credit: pexels-  

 

|葉黃素是什麼?|

葉黃素是天然類胡蘿蔔素的光合色素,是一種抗氧化物,可以協助過濾藍宮等有害光線。

在生活中綠色蔬菜裡大都含有葉黃素,動物脂肪與蛋黃中也含有葉黃素。

人體是無法自行製造葉黃素,都需要從食物中攝取。

游離型跟化型葉黃素的差別?

簡單說游離型的葉黃素比酯化型分子比較小,在攝取時也比較好吸收。

游離型葉黃素是經過水解技術去除酯化型含有的脂肪酸,因酯化型含有脂肪成份是有較大的分子與較長的結構,在攝取體內後需要有酵素輔助消化才能被人體吸收。

|什麼時候吃?|

雖然市面上游離型葉黃素會推薦飯前飯後都可以食用,

但產品葉黃素產品多結合其他營養成份如維生素A、維生素C與礦物質,一般會建議在飯後食用會比較好。

  

|吃多久才能有效果?|

所有營養品都不是藥品,能一吃就能有效果的。

營養補充都是需要一段時間至少3個月~6個月,讓身體慢慢吸收調整,做好平時保養也是需要耐心的唷!

|每天需要攝取多少才足夠呢?|

每天人體所需的葉黃素為6~10mg就已經足夠,根據台灣衛福部規定美日的攝取量不宜超過30mg為宜。

做好平時保養須注意能維持長時間且穩定的攝取量比較好唷!

專業出產的葉黃素

這次團購的葉黃素是專業藥廠背景培力藥品旗下出產的Miss Seesaw,

從1976年至今都在致力於針對女性健康保養的研究與開發,

深耕台灣超過40年,通過專業與安全的技術認證,也推廣至亞洲其他國家。

IMG_2783

|水活極潤葉黃素

頂級金盞花植萃

金盞花植萃出葉黃素,以黃金比例5:1搭配玉米黃素,提供雙眼更有效的晶亮保護力。  

-photo credit: pexels-  

黑醋栗

來自天然無污染奧地利的黑醋栗,可以幫助雙眼在黑暗中的視覺。

IMG_2852

-photo credit: pexels-  

日本專利黑豆皮多酚

5000倍的濃縮精華,提煉出的花青素是山桑子的3倍以上。

黑醋栗、山桑子與黑大豆皮都含有花青素,而花青素就是在航空業飛行員的必補充的聖品,

而黑豆皮曾萃取出的花青素比黑醋栗還的濃度高許多,是後段興起的花青素來源的新秀!

 

-photo credit: Miss Seesaw官網-    

維生素ACE及微量礦物質(鋅銅)

補充葉黃素外也一起調整生理機能,減少自由基產生,做好平日保養。

超細緻粉末

Miss Seesaw的水活極潤葉黃素是超細粉末劑型,方便平時直接食用,有添加黑醋栗口感酸甜,也可以搭配飲料一起喝。

每一包5g中含有葉黃素10mg,足以滿足一天葉黃素的需求。

 

IMG_2785

多項專利與專業認證檢測

吃的食品通過檢測是一定要的呀!

通過311項農業殘留,5項重金屬,9項塑化劑,和生菌數檢驗,可以很放心。

  

-photo credit: Miss Seesaw官網-  

平常飲食上多補充綠色蔬菜,例如菠菜、地瓜葉,平時就做好補充保養,避免在黑暗中看手機,外出戴帽子避免陽光照射眼經過長時間,

都可以保護我們的靈魂之窗唷!

  

這次開團特別在多加平時家裡一定要有的備品:益生菌

IMG_2795

雖然家裡有小孩都一定會準備益生菌給孩子平時加強抵抗,只是都忘記其實身為照顧者的我們,也是好需要大人版益生菌呀!

上個禮拜我們全家都中感冒,帶著疲憊還要面對一打二不說,這幾天竟然又吃壞肚子,又是一打二整天竟然狂瀉超過十次...

又沒辦法拎著兩隻去看醫生...

只能說身為媽媽哪有生病的權利,腰桿一挺要拉孩子還是要顧啊!

只是到下午實在別無他法,連喝水都跑廁所的狀況下,想到家裡有益生菌!!

一個死馬當活馬醫的概念,就直接吞一條,想說送酵素跟好菌到腸胃一起抗戰。

還好,到了晚上果然有稍微紓解緊急狀況,才真的慶幸家裡有備著大人需要的益生菌!

|悠暢有酵益生菌

IMG_2797

同為培力藥品旗下出產的Miss Seesaw益生菌,除了有日本專利芽孢型態乳酸菌,有鋼鐵般的保護層可以將95%順利送達腸胃,

還有超強的繁殖力與定殖力,能改變腸胃道菌叢生態。

耐酸性強的酪酸菌可以突破芽孢防護罩救援,

雖然不知道芽孢防護罩,但就是能緊急救援抑制壞菌,我想大概就是酪酸菌有緊急救援到我腸胃吃壞肚子的壞菌!

最後再用嗜熱鏈球菌加乘製造好菌

還有19種酵素,齊力將吃進肚的食入,分解醣類蛋白質脂質,幫助消化。

再用專利(好多專利呀!!專利到一個不行耶~)水溶性膳食纖維,保健維持我們的消化道機能!

IMG_2788

Miss Seesaw的葉黃素X益生菌都是好攜帶的小包裝,一天一包飯後葉黃素+隨身益生菌,

保護好我們忙碌又常常被現實逼得不得不愛外食的現代人,

就跟買保險一樣,平時可能沒感覺,但緊急時才發現原來平時做好保養有多重要!!

團購連結 https://fanshopping.cc/j4CeK

12/17(四)~12/22(二)開團喔!不要錯過光明人生的開始!

下單後預計出貨日期:2021-01-05

本團可刷卡、實體ATM轉帳,選擇刷卡成功會有付款完成頁面,選擇實體ATM完成會取得一組匯款帳號,請看仔細喔~

本團與Fanshopping開團樂合作,若有下單或匯款等問題可同步詢問客服~

官方line客服:請搜尋ID:@fanshopping(要打@喔)

 

IMG_2769

IMG_2819

  

arrow
arrow

    mis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