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單身時總是能想去哪就去哪,想做什麼就行動,生活既使有壓力,但只需要顧好自己,呵護好自己就好。但是當媽後整個都變得不一樣,世界很大,但媽媽眼裏孩子就變成是她最大的世界,每天忙碌的生活,常常都顧不了自己,漸漸的也忘記了最初的自己!

身為一個二寶媽,生活可想而知的忙碌,要擔當起照顧全家的責任,在偶爾空閒喘口氣時,有時都會想起,天啊!我都變成不是我了!雖然看著熟睡的兩個可愛臉龐感到很滿足,但還還是不免懷念起以前那個勇於做自己的我。

現在沒辦法像以前想穿什麼就穿什麼,穿太漂亮不方便追小孩,裙子穿太短怕一抱小孩就曝光,衣服也需要找方便哺乳的,包包也沒辦法像以前買小巧時尚的,所以陷在忙碌的育兒生活中,想想也是好哀傷,所以,既使當媽還是要找機會對自己好一點呀!不然生活這麼苦悶,怎麼活得精彩!所以育兒用品時不時尚好不好看也是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既使是為了帶孩子方便才買,買了還是要開心啊!

這次雖然育兒用品已經算是不缺乏,在生哥哥時大致上準備充足,但是在有了第一次經驗後,有些育兒東西是可以不需要,而有些東西是需要但也知道怎麼購買才是最好,或是功能需要怎樣才能是成為貼心的育兒小幫手。

因為有許多東西沒辦法一次說完,這一次就先來介紹升等為媽媽後,一定要有的一個育兒用品,那就是-媽媽包!

誰說當媽後就只能用一眼看出是媽媽用的媽媽包,當媽媽一樣還是想繼續當文青啊!

800X800-2(1)

-Photos/ Images Credit: LASSIG官網 -

不知道你是不是跟我一樣的想法,最初一直很困擾也很疑惑,家裡已經有後背包,或是大容量的肩背包,應該繼續加減用就好,怎麼會再需要花錢買媽媽包,而且媽媽包一個也不便宜。只是在繼續用了家裡的所有背包之後,每次撈東西像是大海撈針一般,才慢慢知道,原來為什麼必須要針對媽媽設計一個方便育兒的包包,照顧小孩已經夠累了,真的是需要一個功能強的得力隊友幫忙啊!

 

有別於一般正常的包,媽媽包當然會有一些「重點設計」,也是挑選上的主要目標,在有過大寶使用過一般的包,也使用過其他的媽媽包之後,稍微整理針對媽媽包需要有的功能:

 

✔️尺寸夠大,容量夠大

帶小孩的東西很多又是哩哩扣扣的,出門一定都是大包小包,常常不是這個沒帶到就是忘了那個,要不然就是會丟東丟西,一定要有一個尺寸夠大的包包把所有零散的東西裝在一起,出門只需要一個包就方便許多。

LASSIG尺寸大到30x14.5x46cm,可以容量外出需要的育兒用品,非常的方便實用外也是只有960g的輕盈,背起來很輕鬆。

✔️內部有夠多的分類夾層與口袋

孩子的東西除了多,還很雜又零散,如果全部塞在一起很恐怖,找個東西要翻來翻去實在很麻煩,所以除了空間大,還要有夠貼心的分隔,每個東西都有屬於自己舒服的位置,要用的時候找起來媽媽不會手忙腳亂也開心。

  

   

-側邊有開口可以隨手放水壺,也很方便拿取 -

 

-背部也有設計一個拉鍊內袋,可以放一些隨手拿的東西像是悠遊卡-

  

-有小孩還是需要工作,前袋的尺寸剛剛好可以放的下一個13吋的筆電 -

✔️開口口徑夠大

尤其是在小孩哭或是臨時狀況時,總是手忙腳亂的要拿東西,所以尺寸大外開口也一定要夠大,包包一打開就要能很好拿取東西才會方便。

  

其實上面這些媽媽包功能應該是每位媽媽在選購時都會考量的部分,我就直接切入為什麼在這一次生妹妹後會選擇LASSIG卷卷文青風後背媽媽包 ,第一眼吸引到我的絕對是它文青的外型,實在是太出色了,以外觀來說根本不像媽媽包來著,加上我一眼就愛上的肉桂香顏色,很適合有女寶的媽媽們,沒有太粉色的少女感,取而代之的多點沈穩又是像乾燥玫瑰色的成熟味。

  

另外就是能擁有上面功能的媽媽包已經算是一個好的媽媽包,如果又有其他功能,就是一直累計加分上去了!

LASSIG卷卷文青風後背媽媽包也多了一些貼心設計的附加功能:

✔️推車掛鉤

帶小孩出門當然推車一定是必備的,一路背著包包也太心酸,有推車另一個最大的作用就是放東西呀!所以這麼大一個包如果能掛在推車上就再好不過了!

LASSIG在包包上有設計掛勾鐵環,另外配件也很貼心的直接附上兩個掛勾,掛勾如果沒有掛包包時,還可以拿來當一般的推車掛勾,非常方便的!

 

   

✔️可拆式夾層,方便放置奶瓶或副食品,髒掉也能輕鬆拆卸清洗

✔️ 內層防水防髒材質,使用後也方便清洗

除了奶瓶收納部分可以拆洗,LASSIG還把整個包包內層都使用防水材質,這也是非常重要,因為媽媽都知道,有小孩的生活是不可能一直保持乾乾淨淨的,也常常在混亂之中打翻什麼,所以好清理真的也是一個重點。

  

✔️ 附有育兒配件,尿布墊,奶瓶保溫袋,小收納袋及防偷竊推車掛勾組

 

  ✔️ 有質感的細節

LASSIG卷卷文青風後背媽媽包外型是我第一眼就喜歡以外,它的細節也是要特別介紹一下,因為不管是扣環袋,拉鍊頭,還有品牌的牌子都是麂皮皮革感,手感非常的好,整體也很有質感。

 

  

後背帶有加寬跟加厚的設計,雖然包包很大,但裝了東西以後背起來還是不會感到笨重,對於肩部的減壓效果也很不錯!

 

開口設計捲幾來的內側,是暗藏包覆磁扣的設計,這些都是平時我們不會注意,但是卻又是很細節的設計,會讓整體的包包更有時尚跟質感,背起來都不會覺得自己是媽媽這樣苦悶了!

  

 

 

 另外很值得ㄧ提,也是一定要提的,是整個包包是採用100%綠色環保聚酯纖維(recycled Polyester)製作,與荷蘭環保紡織品牌Waste2Wear 合作,使用38個回收PET寶特瓶再生纖維製造,100%環保無毒無污染材質,PVC鄰苯二甲酸鹽,鎳、鎘、偶 氮染料,榮獲多個國際大獎:reddot aeard 德國紅點大獎、PLUS X AWARDGreen Product AwardThe TOP-100 award,在當個時尚媽咪外也能留給孩子一個美好的地球。

   

-背起來是不是都沒有媽媽感了 -

-爸爸背也很不錯 -

 

-剛好有跟妹妹的推車搭到整體顏色 -

  

更多資訊在官網http://www.lassig.com.tw/products_list.php?CID=1&webpage=3

通路:百貨20多個櫃點、各大電商(MOMO/YAHOO/PCHOME)

arrow
arrow

    mis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