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雙手迎接了Luke出生的喜悅,但這份喜悅沒能維持很久,因為緊接著照顧的忙碌與混亂排山倒海而來,每天沒日沒夜的只能埋頭苦幹、應接不暇的不斷輪迴。加上Luke從出生開始皮膚就很敏感、容易起疹子,尤其是屁屁包尿布會一直悶住的地方,只要不舒服就會鬧情緒,記得有一次因為Luke哭鬧,Josh連忙幫忙安撫與處理一切,那時候是真的忙得焦頭爛額還要留神惦記Luke的屁屁,我們也算是很有實驗精神的把各大牌子的尿布試用過一輪,直到用到幫寶適,因為很材質透氣棉柔的關係Luke的屁屁一直被照顧得很好。

 

包個尿布各種逃脫術

 

不過隨著Luke年齡慢慢長大開始會翻身後,換尿布又瞬間變成了每天例行的夢靨…(這應該是身為父母都會經歷的過程啊~)

 

寶寶開始翻身好動的年紀後,根本無法讓他乖乖躺好,要一邊把小孩壓倒,又要一邊把尿布攤平放在屁屁下,還要快狠準的在他們還沒華麗轉身前把兩側的貼紙黏好黏準,這種狀況是越大越恐怖,換尿布真的是我們很害怕面對的一件事,加上黏貼型的尿布在寶寶活動力強、常常爬來爬去活動的時候,兩邊黏貼的貼紙很容易就崩開,越穿越鬆之下也就很容易就有漏尿的狀況發生…(漏尿這又是身為父母的另一個夢靨啊~)

 

直到遇到我們夫妻倆的神救星,幫寶適拉拉褲!換尿布終於不再是惡夢!  

我這次懷上了妹妹,隨著肚子越來越大,Luke的活動力也越來越大,追著跑不說,頂著一顆大肚子彎腰也不方便,剛好巧遇了幫寶適拉拉褲,非常剛好的解決了行動不便的我換尿布的困擾,也幫上Josh,讓他能更輕鬆上手換尿布的難題,畢竟Luke剛好在2歲半正值好動又調皮的年紀,換個尿布滿場各種招數烙跑,拉拉褲只需要順利抓住他這孩子的兩條腿,就能在5秒內脫下它,又在10秒內順利穿上它,每次順利穿上每次都能有莫名的成就感,也會莫名的感謝拉拉褲的人性化設計啊,總對它有總相見恨晚的感覺!  

拉拉褲爸爸也很好上手,爸爸換尿布就是一幅很溫馨的畫面

 

這次整個懷孕期間換尿布這個重責大任幾乎都是Josh一手包辦完成,因為拉拉褲方便的設計讓我都不需要擔心他們換尿布的狀況,他們父子倆不只平時玩在一起,現在連換尿布的時光也讓他們更親密的在一起。

 

身為台灣人應該對於日系的商品都不陌生,日本就是喜歡把最好的留在境內給自己人用,以前都聽有小孩的朋友說去日本旅遊都要特別採購小孩的東西,買奶粉買尿布一箱一箱的,幫寶適把日本製造直接引進台灣,對於身為父母的我們真的是一大福音,對小孩也是很大的福音,因為日本製的品質設計整個Level是不一樣啊!

 

材質

摸起來很柔軟,用最細嫩的臉就能感受到他們親膚,跟皮膚接觸都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透氣與瞬間乾爽

幫寶適尿布最大的特色是可以快速吸收、均勻分布,重點是尿尿不會回滲,牢牢的鎖住瞬間大量的尿,能保持屁屁乾爽,這也是在用過多家尿布後,發現只有一級幫能讓Luke不會有紅屁屁問題

側邊設計一撕就開

 這個設計也是非常方便,可以站著穿又站著脫,尤其是在外又有大便的時候,是完全不會有沾到手的問題

  

獨特側邊S型設計

側邊是為了貼合寶寶身形特別設計的S型曲線,不僅在穿脫上可以很簡單上手的拉伸直接穿上,還可以符合各種小孩特有的可愛大肚腩身型,並在各種柔軟無限延伸的大動作都可以完全服服貼貼都不變型,也不會鬆脫!

褲型的長度我們經過使用過多加不同的尿布牌子,幫寶適是在褲型上設計最長版、高腰的,這樣的設計更能包覆住寶寶肚子,相較於其他較低腰的尿布比較容易會出現活動後尿布往下移的情況,幫寶適較高腰的設計更能放心讓寶貝放肆的玩,都不會擔心尿布會移位漏尿的問題

  

貼心設計

尿布外觀前後都有註明前後跟尺寸,減少有穿錯面的問題(因為爸爸換尿布還是會偶發穿錯面的狀況…), 也都有尿濕顯示的設計,沒尿的時候是黃色,尿濕後會變成藍色, 這也方便父母不用手伸進去確認尿布是不是濕了

  

  

拉拉褲最後有一個很貼心的設計,就是在後方有“安心貼膠”,一拉可以把捲起的尿布牢牢黏住,不只可以減少垃圾的空間,也可以直接把大便包裹在尿布裡面,順手又很乾淨~

  

  

雖然現在因為時代的進步,很多爸爸們都能有更多的時間參與育兒的大小事,但還是一直很感謝身邊能有個好隊友Josh,因為有了之前的經驗,這次Josh更能體諒我整個孕期的不舒服,看我疲勞時能體諒的主動伸手幫忙,願意分擔任何家事,也能耐心的陪伴兒子成長,總是期許自己能盡可能包辦家裡大小家事,尤其是在後期,也完全避免我去做需要彎腰的事情,並完全接手了包尿布的重責大任,而每次在夜深人靜感謝他的時候,他也總是笑笑的欣慰覺得他不是在幫忙,只是一起為家裡付出,一起養育我們的孩子,一路成長,我們都不是天生的父母,但很謝謝他,能在育兒這條路,互相扶持體諒。

 

經過了兩年半的尿布洗禮,我想接下來妹妹的出生,換尿布這重責大任,應該可以直接繼續接棒給先生吧!

#先生表示:...........................

  

幫寶適集點送尿布活動

現在加入幫寶適Pampers LINE官方好友,買幫寶適的正貨尿布可以在包裝內找到QRcode,進行集點兌換尿布活動!這個活動只有「幫寶適正貨尿布」可以參加唷~如果是水貨的話會因為QRcode條碼編碼不一樣無法登錄!

現在一起加入幫寶適官方LINE好友兌換尿布à https://lihi1.cc/hrxaw

 

幫寶適到這裡買唷à https://lihi1.cc/lNF0I

arrow
arrow

    mis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