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注重設計品味,喜愛出沒在誠品的誠品人,應該很多人對於寬庭Kuan's Living不陌生,一貫的注重質感品味,如果買不起他們的居家用品,現在還能選擇來寬庭新駐點在信義誠品裡的K's Space & Cafe,踏進這彷彿項置身在歐洲裡喝上一杯優雅的咖啡。

還沒踏進K's Space & Cafe光是門面就能感覺 到它的氣派。主要是設計整個雙邊通常的門面,兩邊都有大門可以進出,加上調高的天花板,整個店面設計就是很寬敞舒適的視覺空間。

只是因為是雙邊開放式的設計,很多在百貨公司內逛街的人潮直接穿越店裡來來去去,這也讓在店內喝咖啡的人比較無法完全享受到安靜的時光。  

門面一旁的牆上有裝飾了許多動物的皮草,整體感覺添上奢華 奢華

 

進門一側是長型霸氣的水墨紋大理石吧台,後方是使用拉霸式咖啡機,在台灣是很少見的咖啡機腫

 

吧台桌上有陳列不需要冷藏的蛋糕,旁邊則是有冷藏櫃有少許種類的蛋糕可以選擇。

吧台另一側則主要為店內商品陳列擺設,整體店內地版是使用咖啡色系摩洛哥花磚的圖樣,對於搭配店裡的進口古董家飾擺設與精心挑選的藝術品非常的適合。   

  

在陳列品內的空間就是座位區,坐在裡面喝咖啡感覺像是置身在一個藝術博物館內。

  

  

  

裡面擺設的床組,看到都很想整個在上面睡上一覺,看起來就好舒服🥰  

      

 

座位最後方的一面牆則是典雅陳列著精品香氛家飾

   

 

 菜單

這裡提供的品項並沒有很多,飲品價格大約比一般咖啡廳高個約20-30元,對於能在這樣典雅氣質的空間不算是昂貴。

  

  

    

我們這次選擇是一般的拿鐵咖啡與熱巧克力,下午茶餐點則是選擇看起來滿有趣的新品紅豆奶油甘酒厚吐司。

店員解釋甘酒是在製作吐司時加入提香的食材,基本上是只有很微小的酒香,不至於有酒味,所以孕婦就很安心的選擇它了!

連擺盤美學都堅持細節,淺色糕點放在深色盤、深色食物放在淺色碟,運用形狀與色彩的對比帶來視覺上的豐富愉悅享受。

  

 

信義誠品寬庭K’space & Café選品

地址:台北市松高路11號(誠品生活信義店1F) 

電話: 02 2723 2298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日 11:00~22:00

 

arrow
arrow

    mis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