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Josh一直都有參與WTO姐妹會的錄影,那時就知道莎莎自己很喜歡烘培,因此有自己經營一間咖啡店,平時沒有工作的時間多是在店裡,而聽聞店裡的糕點很多也是莎莎自己親手製作的  。

店內空間

店裡空間其實沒有很大也很簡單,ㄧ進門就是吧台 ,除了吧台後面的廚房有半屏布幕遮起,其他是很以一目了然整天打通的平面空間。

 吧台旁是陳列冰箱,今天冰箱裡陳列是三款蛋糕,下方是有新鮮的水果跟氣泡水和啤酒。

 吧台旁是自助式的水杯、餐具、紙巾跟餐盤,還有提供吸管(我們因為是內用所以沒有使用吸管,不知道是不是紙吸管),還有糖包,有需要都是自己取用的。

正面吧台的側面照,吧台裡面是很簡單沒有很多餐具(可能多在廚房內)大多都是飲料的材料為主。

 吧台旁的座位區域,也是店內的主要座位區域。

座位區旁邊往內看的視角,右邊開架櫃裡面是一個小廚房,看起來想是一個專門製作蛋糕的廚房,裡面都是製作蛋糕的器具,因為沒有特別詢問過實在不是好意思特地走過去拍。  

 座位區旁的開放式層櫃,上面的擺飾其實也滿簡單的,但看起來像是從不同的國家帶回的擺飾品,中間那把吉他是滿特別的,右下角擺放了一些都是關於烘培的食譜書籍。 

開放層架的另一面,這一面多都是擺放乾燥花做陳列裝飾。  

 店外其實有是外的桌椅可以做,像是小露台,共有三張桌子預估大約可以坐10~12人,我們去的那天剛好外面都有人坐,因為其中也有認出其他藝人,不好意思打擾到他們休閒的時間,

也就沒有想去拍露台室外桌的部分了。

而門口的Logo也都是比較簡單沒有特別大的招牌,小小方形白色的小小招牌簡約印著黑字HALO cafe',另一面牆上則是以霓虹燈秀上HALO cafe'。

MENU菜單

菜單是很簡約沒有多餘的設計,封面就只是

前面部分的MENU是飲品

 

 

  後半部分是食物,有長法,早午餐(全天候供應),炸物,鬆餅跟其他(餃子,千層麵,沙拉)

 

實際品嚐

我們這次因為是下午時間先到,就先點了茶品跟咖啡,我是選擇一壺茶-蘋果香橙茶Apfeltraum in Summer Mood,

再付錢的時候他們直接提供了折扣給我們,讓我們有點驚喜(不知道是不是有認出Josh),還送了我們翻轉蘋果蛋糕,蘋果蛋糕還是溫熱的,!很!好!吃!

只是畢竟我們是父母,蛋糕當然是被Luke搶走幾乎霸佔得吃光,而我們只能在他不注意時吃了小口跟掉下來的小碎碎...

 

 因為蘋果香橙茶Apfeltraum in Summer Mood完全是花草茶沒有咖啡因,所以Luke也可以一起喝(大部份都被他喝光這樣.....)

Josh則是點了充滿英國風味的接骨木拿鐵Elderflower Latte(I),這讓我想到之前他曾在WTO介紹過英國特有的接骨木糖漿,我們在夏天的時候特別愛喝接骨木+氣泡水消暑

(雖然說英國夏天也頂多只有20度)但接骨木配上咖啡還真的是口感很好(打這一段害我都又想來一杯咖啡了..),也許之後回去英國又多了一個消暑的好飲料

  

之後因為Luke死撐著不午睡,所以我們索性決定直接在店裡來個很早的晚餐(下午5:30就吃晚餐)

我是選擇早午餐-酪梨舒肥雞肉早午餐,早午餐都是有附上柳橙汁,附餐的飲料若是要更換可以折抵50元)

沙拉附的醬是蔓越莓優格醬,裡面還有許多蔓越莓(如果我沒吃錯的話),酪梨上面也有淋上沙拉醬(吃起來比較像是油醋醬),我非常愛酪梨上面的淋醬,

但Luke因為有優格醬也吃了很多雞肉,雞肉因為是像烤熟(或是水煮)沒有特別調味,上面只稍微灑了些許的香料,但不知道是不是烤太久底部有一點乾掉了,如果沒有配上醬吃其實是滿柴的。

配菜則是有地瓜泥,水煮蛋,沙拉跟另外兩片軟法麵包,整體算是滿清爽清淡的,但是我是滿喜歡這樣清爽的Brunch,滿剛好適合現在孕期無法一次進食太多的份量(容易胃脹氣)

如果是以一般早午餐來說份量也是滿足夠的。

 

  

Josh則是選擇了雞肉千層麵,沒想到是有點像是焗烤的做法,旁邊還有附上幾片焗烤吐司,Luke很喜歡焗烤土司,一下都吃光光(一樣我們也沒得分的到...)

  

HALO Caf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35號
交通方式:捷運 市政府站 4號出口,步行8分鐘
電話:02-2767-6126
營業時間:11:00-21:30
公休日:每週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Hiro 的頭像
    我是Hiro

    Luke I am your mother 英國小人妻

    我是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