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說起來樂待Stay這個地方注意很久了,遲遲沒有來的原因是之前Luke還太小不會走路,這邊的收費一歲以上大人小孩都一視同仁的以每次入場三小時NT280計算,如果還只是在地上爬呀爬的也無法放置他自己在一旁爬,好像花這筆錢就顯得多了。

只是過了一歲半會走路後,有一次因為下雨苦無地方去,就想到這裡想說趁機過去一探究竟好了,沒想到ㄧ試變主顧🤣🤣

這裡分三個主要的遊戲區塊,一進門的大球池、球池旁的檜木沙池、還有一間遊戲間給年紀比較小的小孩玩。

球池其實也算滿大的夠玩,原本一進來心想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大,怕孩子會不會玩一下就膩了,但後來事實證明是多想了,因為這裡有兩個吸引小孩一直待下去的理由:有很多小朋友可以一起玩,然後有足夠的哥哥姊姊陪玩!!沒錯!!就是Stay最大的賣點,有陪玩姐姐,讓爸爸媽媽在這裡不用一直看著小孩顧著他們,爸媽可以放心做自己的事或是跟朋友聊天,或是⋯⋯自己在一旁放空也行😆😆

 

整個空間設計儼然就是一個網美打卡聖地。主要都是以大理石為設計,溜滑梯也是大理石紋,當然不是真的大理石,不然應該敲到頭會很痛。 

溜滑梯的坡度其實算滿抖的,小小朋友玩的時候還是要很小心,Luke就有很多次都整個人往前撲用栽的下去,還好當時我們都有在滑梯下接住他。

整個有足夠的陪玩姐姐在,小朋友在玩會在旁邊看著。   

如果剛好有空擋的哥哥姐姐也會專注的跟單一的小朋友玩,整個氣氛很像是幼幼台的哥哥姐姐,只差沒有起來帶動唱了!

    

沒有哥哥姐姐陪玩,Luke一樣可以玩的很起勁。

球池旁邊就是一個小沙池,沙池比較特別的是用檜木做成的,不像其他soft play是用決明子沙,但決定這想法很聰明,因為畢竟沙池是直接開放 式的,不是另外隔離ㄧ間,檜木沙子撒出來可以很容易的撿回去。

  

沙池裡面有各種車車,可以反覆的把沙子放進去車裏再到出來,其實還可以玩滿久的。  

玩沙子也不怕黏這衣服身上都是小細沙。  

  

最後一部分的玩的就是這一區塊的遊戲區,佈置的很溫馨,地面也是全部鋪地毯,小小朋友可以很放心的在這裡玩。

這裡的玩具比較屬於較小的孩子啟發性的玩具,但也有一些火車軌道、火車跟積木,大一點的男孩也都很喜歡,還有2、3個不同款帳篷⛺️,還有一些軟球,如果在球池、沙池玩累了轉到這裡玩比較靜態的也是剛剛好。 

*但有時這裡的陪玩姐姐會一起玩球,也是會玩的滿瘋的😆

裡面的玩具其實很多樣  

       

遊戲間的一旁是兩間獨立但是又可以相通的玻璃房,這裡一間是可以預約小朋友剪髮,一邊可以做指甲還有種睫毛,只是需要先做預約。

價錢的部分是覺得有比外面稍微歸一些,只是媽媽在這裡整頓自己,可以很放心的讓小孩在同一個空間玩,就算是買個便利了。

   

照片來源:樂待臉書

  

照片來源:樂待臉書

 

照片來源:樂待臉書

剪髮的小汽車如果沒有在做剪髮服務,可以上去拍個照,好可愛❤️

 

座位區域整體是可以容納5-60人,只是假日都會比較多人,所以基本去之前我們都會先打去預約。

沙發總共有五~六組,另外沿著窗戶都有座位,椅子的設計也是很網美,但也是滿好坐的,自己是比較喜歡沙發區,整個可以很放鬆的像是在自己家裡坐著,然後看著在一旁玩的小孩😆

 

有時候帳篷會移位

球池、沙池前面 的沙發區

  

沙發很網美,拍照起來也是很好看  

如果小孩需要用餐,可以要求提供兒童餐椅,直接架在椅子上,也是很貼心。 

球池另一邊有吧台椅區域。 如果只是自己帶孩子來是需要做點工作,這邊可以說是隨時都有空位😆

一進門的櫃檯區

 

櫃檯旁有自動販賣機跟一個銷售一些餐具的展示櫃,餐具展示櫃下有提供一些童書可以自由看。  

販賣機有售一些果汁、寶寶食物跟餅乾,價錢是跟外面零售的差不多。  

 哺乳室跟廁所也都是一直保持乾淨跟舒適狀態。

尿布台旁邊也有一個洗手台,換完尿布直接丟下面👇   

室內都有White factor 白因子霧化機做消毒,幾乎有營業的時間都是一直開著,覺得他們白因子消耗量很大,應該也是因為這樣使得整間遊戲間都一直處在白白霧霧的狀態下。

雖然白因子是稀釋的次氯酸鈉,但畢竟還是不建議食用化學,在密閉式的空間一直持續開著也是有點疑慮(沒辦法控制的職業病)

球池跟遊戲間會固定一陣子就會做消毒,3小時的玩樂時間至少會碰到一次,消毒算是滿勤的。  

基本 收費方式:

大人:NT280/ 3 hours

小孩:NT280/ 3hours

一歲以下:NT120/ 不限時

但我們因為比較常去,多是買套票比較划算。

   

樂待親子共融空間
地址:台北市健康路305號
電話:022768303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上午10:00 - 下午8:00
捷運:南京三民站四號出口出來步行約5-7分鐘



arrow
arrow

    mis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