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今年5月時突然聽到消息說Costco賣場出現Nike經典款阿甘鞋,正要拎著包出門時就又聽到消息說被秒殺搶光了,心碎了滿地一直到年底都撿不完,因為這一等,Costco不再進貨就是不進貨,怎麼等都等不到啊啊啊啊(跪地哭)

雖然這期間一直有意無意的在看阿甘鞋,只是這雙原價要NT3,100價錢也不是這麼便宜,說起來鞋櫃裡的鞋子也是不缺這一雙,就這樣一直下不了手,直到這次廠商邀約辦了團購,就忍不住還是失守點頭。

因為.....瑞凡,女人買鞋子的死性子是真的回不去了...(轉手指),說起來自己都失守了,怎能有不推人入坑的道理呢!所以眾卿們,一起買下去吧!

這次團購推出了7款,著實讓我陷入膠著,有選擇障礙的我前後大概花了兩個禮拜才下決定,因為白紅的活潑,白黑的基本好搭,米白繡線的有特色又很亮麗與不凡。
雖然基本款顏色白紅跟白黑都是超級百搭的顏色,但最後還陰錯陽差之下選擇了黑白經典款,可以很休閒但配洋裝又完全無違和感,真的很百搭哎!怎麼會這樣(歪頭)

NIKE Cortez經典復古阿甘鞋★尺寸參考

阿甘鞋的版型偏窄版,建議是需要拿比平時穿鞋尺寸大個半號至一號(若腳板比較寬的需要拿大一號比較保險),因為當時拿尺寸時沒注意,拿了跟平時穿的一樣38號,結果腳趾有頂到最前頭一些,是還好我腳板算窄,穿了幾次比較鬆了之後就好一些,但還是覺得在拿大一號會舒服一點,錯誤啊~~

NIKE Classic Cortez Leather 經典復古阿甘鞋

來看看經典黑白款怎麼搭:

白黑 $2080(原價$3100) 黑白基本款真的是怎麼看都好看

-可以搭配隨性風格,穿搭裙子也是很好看-

白紅 $2080(原價$3100),整體比黑白來的活潑,但也是能隨性也能搭裙兒

NIKE Classic Cortez Velvet天鵝絨粉色阿甘鞋

再來是特別版的天鵝絨粉色 $2700(原價$3300)一整個夢幻少女系大噴發!

 

Nike Classic Cortez Premium經典復古阿甘鞋

黑勾/ 白勾 $2700(原價$3400),這款與經典款最大的不同是鞋跟後面NIKE的顏色,經典款式黑底白字(NIKE),而這款是白底黑字(NIKE),

鞋子正面也多了可愛的小勾勾在上面,多添了一些小巧思

  

NIKE Cortez 72 SI 經典復古繡線阿甘鞋

米白色 $3100(原價$4000),這一款可以說是走質感氣質路線的,如果想要有不同的阿甘風格,又讓人感覺低調又有質感,選這一雙就沒錯了!

NIKE WMNS CORTEZ 72經典阿甘鞋限定款

  白色 $2700(原價$3200),最後這一雙可以說是壓軸了,豪豪看啊!飲恨是在開團前才釋出的團購限定款,不然當時我挺定不假思索的選這一雙,簡直讓我差點脫手再添購啊啊

  

介紹完畢,你已經選好心目中屬於自己的阿甘鞋了嗎?

 

 

arrow
arrow

    mis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