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為娘我心血來潮拎著Luke長途跋涉又來到了台北精華區~東區~東區~東區,是說逛完了復興微風,剛好J爸也下班可以過來會合一起吃飯,原本想說去個Ikea買東西順便吃晚餐,但說實在Ikea東西也不是很好吃(現在也很困惑為何以前這樣愛吃),所以兩老就決定一路從微風慢慢走去Ikea,看看路上有什麼有趣的餐廳。

 

於是我們就發現了在復興北路上,有點感覺像英國蔬食裝潢風格的餐廳-舒果SUFOOD。

  

  

-店外有小區塊的外帶區-

這間店滿大且寬敞,而且是在1樓,整個很容易就把推車輕易地推進店裡,先稍微看了放在店外的Menu覺得食物都滿有興趣,詢問確認店裡有提供兒童用餐座椅,我們就很歡喜的進店裡入座了!

 

店裡的裝潢是滿簡單但是又有格調(是什麼格調?)用了滿多的假綠色植物(其實用真的每天要澆水也是需要耗費人力)跟食物佈置,營造了真的是用心使用新鮮食材在準備與烹調,吧台的左邊有一個可以做較簡單料理的開放廚房吧台,後方式一面開放式冰箱,裡面就是擺放了各式各樣新鮮的蔬果。

  

他們這邊讓我滿喜歡的是,店內的果汁都是新鮮榨的,雖然有研究說喝果汁其實都只是在攝取水果糖分,吃水果跟果肉一起吃才會容易有飽足感跟水果的纖維幫助延緩消化,但...總比濃縮的好上很多啊!(只是個新鮮果汁,何必這麼認真哩!)

-進門就有一個架子擺放一些裝置蔬果,也有一桌大桌可供多人聚餐-

   

   

-整間店其實滿大的,座位很多-

店裡的餐點種類算是提供滿齊全的(Menu放在文章最後),我選擇了“芝麻葉青醬麵”,店員提醒我芝麻葉會苦,但我就是愛芝麻葉的苦味才點的,Josh則點了“夏威夷蔬果BBQ燉飯”。

餐點份量不算大,但吃完其實是剛好約8分飽,“芝麻葉青醬麵”的青醬是新鮮現打的,讓我很開心,因為在台灣真的很少能吃到新鮮現打的青醬,又是好吃的青醬。只是“夏威夷蔬果BBQ燉飯”讓我們兩都有點疑惑,因為明明寫的是墩飯,來的卻是一盤炒飯....不過這炒飯也是很好吃就是了!清爽但又不會口味太淡。

 

-芝麻葉青醬麵-

-夏威夷蔬果BBQ燉飯-

雖然我們無意間來的,也在匆忙中只點了兩道菜(因為Luke不是很穩定狀態,也不敢點太多食物,依照慣例他一失控我們什麼都吃不太到就又得倉皇走人),但是滿喜歡這間店的,寬敞也是Children Friendly ,Luke把餐點丟了滿地,我們雖然有幫忙先清但畢竟還是弄髒了,店員都很耐心的說沒關係:)

 

-廁所也很乾淨明亮,只是也沒有尿布台就是了(台灣本來就很少有餐廳有尿布台)-

 

以下是菜單

   

                 

  

  

商店資訊:

舒果台北復興北店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58號1樓
02 2751 3039
週一~週日 11:30~21:00

arrow
arrow

    mis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