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介紹⭕️

澳洲網球運動員Adrian Quist在1938年設計第一雙Volleys的纯棉運動鞋,也創造了純棉系列(original cotton line),接著也陸續有許多網球明星穿著而紅起。

這也是為何品牌上會多了網球標示在兩邊。

Volley 倡導不只是運動品牌,而且保有時尚年輕、自然環保的生活方式。鞋底是 100 % 的天然橡膠,鞋面帆布是環保生態棉,均可回收再利用。鞋底是一體成型無縫隙的獨創技術製成,有很好的回彈性與耐磨性,整雙鞋具有很的柔軟性還可以360旋轉,可以跟腳做很好的貼合,走路時跟腳步一起伸展,鞋底的防滑紋路也有很好的防震效果,就算走很多路也完全不會有腳累感(是真的)加上鞋面是纯棉帆布,不僅織法致密细厚又排汗透氣,夏天穿也很舒服,經過了79年的好評累積與相傳,Volley在澳洲可是家喻戶曉、全民熱愛的品牌,也是運動代表團常用的品牌,被稱為澳洲國民鞋。

純棉系列重點可以直接機洗完全無壓力,不費力不費工就能清洗鞋子也不變形!整雙鞋彈性柔軟程度還可以360度旋轉

當然最火紅的還是由天后王菲多次被看到穿著Volley到處跑!從此就躍升另一種時尚品味的代表!

雖然鞋櫃裡總是鞋子一堆,但經常穿還是都那幾雙,Volley絕對是常穿的一雙!

 

自從上一雙小白鞋被我穿到從中間裂開後就再也難尋到另一雙好穿的小白鞋了!雖然市面上小白鞋比比皆是,但是自從升級為媽媽帶小孩鞋子好不好穿真的變得很重!要!在也沒辦法像以往少女般鞋子美、好看就穿的上腳了!

 

團購下單網址👉🏻 goo.gl/e6zuyT

 

#以前傻傻不知道,穿過了才知道

 

來英國前才剛收到這雙鞋,還沒時間真正體驗,但這次去義大利旅行勇敢地選擇穿上這雙澳洲國民小白鞋,全新的鞋一踏地就跟著我們上山下湖背著十幾公斤的Luke行軍百里,完全不咬腳跟腳痛,之前穿帆布鞋走九腳踝還會有點像扭到一樣隱隱不舒服,但Volley讓我驚奇的跟穿著Nike運動鞋一樣的舒適,它的後跟有多做一圈包覆,完全不會磨腳後跟,所以既使是新鞋一樣是超級舒服,款式設計簡單卻有層次,線條紋理的鞋面加上鞋尾亮色系線條又有一種高級感,不像一般運動鞋一穿就是運動鞋的款式,難怪王菲會專愛的Volley小白鞋,走到哪穿到哪,也是歐美許多明星最夯的鞋,不僅青春活力,還充满了新潮的復古風與時尚感,穿上立馬感覺是跟王菲的時尚品味平起平坐,是不是!

 

 

 

 

-在義大利各種上山下湖的爬行-

 

這次廠商釋出小白鞋合作,比官網還低價,都有男女款情侶夫妻可以一起穿,超級可惜沒有Josh這超級大腳的尺寸,真的是沒辦法買到超級飲恨啊!

 

低筒共有9色

 

 

   

高筒共有5色

 

 

團購下單網址👉🏻 goo.gl/e6zuyT

 

還有出小童童鞋,魔鬼氈設計好穿脫,顏色超繽紛好可愛又好搭配!一起團購去👉🏻 goo.gl/e6zuyT

童鞋共有5色
 
 
 

 

輕便、舒適、超柔軟大底絕對是白鞋界裡的首選!

團購下單網址👉🏻 goo.gl/e6zuyT
arrow
arrow

    mis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