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假日Josh會帶著我搭公車上陽明山走走,去冷水坑泡腳,在上山的仰德大道上看到路邊有一家有趣的咖啡廳,舊式的矮房外面圍繞著一片草原,還有一個pizza烤爐,我們就一直對它很感興趣,加上我對窯烤pizza情有獨鍾,所以就找了一天帶著Luke一起上山去找這間咖啡廳。

 

我們是從福林橋旁的麥當勞搭紅5上山,到了嶺頭站還需往上步行約5分鐘(因為是爬坡)就可以看到在左手邊對面(下山的站牌就在咖啡廳出來1分鐘)咖啡廳還滿大的,分左右兩邊,一到就先看到咖啡廳前是一整片的草原,左邊是有個教堂鐘配上十字架,滿適合拍婚紗,我們去了右邊的部分,也是主要吧檯的地方。

  

       

內部是高挑的空間,室內空間不大位置不多,但視覺上感覺是很舒服,裡面的桌椅滿有歐洲風的,有點像英國家裡在用的古董傢俱(因為家裡傢俱都是Josh媽媽的媽媽或媽媽的媽媽的爸爸留下來的)(老饒舌)

  

    

 

   

一進門左手邊最裡面有一桌是靠窗的沙發桌,我們去時剛好有印度的家庭使用,但我們等到他們離開後請了隔壁桌的客人拍了全家福,著實是滿好拍的!

  

     

一入店內右手邊有放置一些佈置,也有賣英國唐寧茶,很像是整盒裝一起賣,雖然我也愛唐寧茶,但家裡唐寧茶實在太多,當然不太可能在這裡下手!

 

  

  

餐點的部分因為我們是下午到,還不到晚餐時間所以對正餐點沒有特別慾望,雖然他的pizza很吸引我,但最後選擇點了沙拉,只是之前看了別人介紹說沙拉很大份可以2~3人吃,但本人實在不是很大份,大概我一個人就可以嗑完,但沙拉dressing是用油醋,還有一些松子,個人是滿喜歡這口味,但份量跟價位上還是覺得有點偏貴。

  

    

咖啡廳後面也是另一片草原,是滿適合帶小孩來這邊跑跑玩玩,那一家印度家庭在離開後還留在草原上帶著三個小孩打Cricket(英國傳統板球),也有一個風車滿適合拍照,而旁邊有一座古老教堂,只是我們要趕著下山吃晚餐所以就沒有特別繞過去。

  

 

有機會可以帶小孩上來走走,或是去玩陽明山下山時可以留點時間去來杯咖啡,只是草多蚊蟲就多,還是必須注意防蚊囉!

 

天使分享咖啡廳 Angels' Share Cafe

住址:台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二段11巷11號

電話:02-28321158

營業時間:12:00-21:00/ 週末-21:30/ 每週四公休

arrow
arrow

    mis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