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父親節假期(沒錯!自己就是要大膽地為自己來個假期放風)我們一家拎著細軟回台中,趁著空閒我們散步到美術館吹冷氣,因為美術館週間是五點就關門,接著就繼續慢行到附近的審計新村,一探究竟。

審計新村是省府時期審計處的員工宿舍,至今已有半世紀的歷史,在廢省後荒廢了好幾年,台中市政府前幾年委託經營公開招商募集民間、法人團體投資開發成目前年青人新據點的文創產業區。

審計新村整個不算大(0.52公頃)大概稍微繞一圈就走完了,一樓多是有許多可愛的餐廳/ 咖啡廳,二樓則是文創商店組合起來,我們去的時候也有些許幾家小攤子在販售英國司康、印度奶茶、貝果跟水果茶。如果對烘培有熱忱,想初嚐創業其實從這種文青的小攤販先初試水溫也是很不錯的開始。

   

   

我們的時間卡在快要晚餐,下午茶太多,就剛好找到了間小小的、色彩繽紛又妝點可愛的義式冰淇淋店-朵希義式冰品。

大門口是亮紅色系,左側有一輛腳踏車擺飾,右側則有擺放一些復古椅子,夏天如果坐在外面吃冰,應該一下子就融光了

  

店裡空間不大,一進店裡印入眼簾的就是一個吧台,左側冰箱裡總共有6種冰淇淋,材料都是使用台灣在地的水果製作,花蓮大西瓜、彰化社頭紅心芭樂、愛文芒果跟土芒果製成的芒果口味、梨山水蜜桃、台灣茶種烏龍綠、微醺香草、外埔火龍果優格,店員也很大方的邀請我們試吃足每個口味(雖然我們是很不好意思吃滿吃足😆),而每一個試吃都是用金屬湯匙不是用一次性的塑膠湯匙,實在值得讚許!

  

     

-店裡還有其他飲料品項-

今天因為有慶祝88節,水蜜桃口味是有88折,但店裡另外的活動是壽星可以直接消費享8折,我們當下就看到躺在推車裡的這小孩是這個月生日,沒想到店員真的大方直接幫我們打8折,最後我們選擇了紅心芭樂跟芒果,吃起來真的是很清爽像在吃水果一樣,既然如此天然,又拜賜Luke的福能有折扣,所以也一起讓他嘗試人生的第一口冰淇淋(但似乎是太冰了)😆😆 

    

  

 

朵希義式冰品Cyber Fit

住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68巷2弄7號1樓

電話:04-23013207

營業時間: 週ㄧ~週日 11:00-19:00

 

 

 

arrow
arrow

    mis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