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天氣太炎熱(是說只有這幾天才炎熱嗎?),實在很懶得煮飯,突發奇想的想去士林天母附近一帶吃個飯,畢竟以前是住在那,只有搬走後才會想回頭回味那邊的好,就如同人總是說,失去後才懂得曾經擁有的美好,

但想寫個食記這樣實在有點扯太遠,就直接進入正題了。

這家餐廳第一個吸引我們的原因當然是-餐廳內竟然有個小兒童遊戲區!!有小孩後才發現是不是親子友善餐廳實在很重要,畢竟出門吃頓飯,是因為想休息,如果沒有能好好安頓小孩,實在是很難平平順順的吃完一頓飯啊!

韓大叔離芝山捷運站大概走路約7分鐘距離,1號或2號出口都可以,往天母sogo方向,士林電機的忠誠路大路口順著走下去,右手邊就可以看到韓大叔,剛到門口是有點狐疑這小小的店能不能推的進推車,想想也不對,既然都有兒童遊戲區,一定有推車容身之處,所以還是大膽的推門而入,果然店裡剛好有其他客人是帶小孩,推車就放置在兒童遊戲區門邊的一個小空區塊(也是放置一些杯子的地方)

-店內左側的用餐區,遊戲區在最裡面-

-遊戲區不是很大,左側有一些玩具,右側有球池跟小小的山坡攀岩區,也是很夠玩-

-服務員幫忙將推車放在遊戲區前的小空區,店裏電視一直播放著Kpop-

店內空間說其實不是很大,這也讓我更佩服怎麼還會用空間設置兒童遊戲區,到了服務人員也很友善的幫我們擺置兒童座椅,男老闆是韓國人,講了一口滿流利的中文,聽他說來台灣5.6年了。

剛坐下服務人員就上了三盤小菜-泡菜,魚板跟馬鈴薯泥,馬鈴薯泥我先吃了沒有加什麼其他的,就給Luke吃,他們很大方的還幫我們續了三盤。

配上桌的還有一整罐的麥茶,也是可以續的,賣茶的味道是比較淡一些。

-餐具是正統韓國扁扁長長讓人夾不起來的筷子跟長到不知道為何的湯匙-

翻開餐點其實選擇不會是特別多,但其實也算該有的都有,我們點了雙人餐包含了銅盤烤肉+石鍋拌飯+海鮮煎餅總共NT1000+10%服務費,老闆說這份量其實可以三個人吃,餐點到的時候還是有點驚訝,銅盤烤肉的肉也太大盤了吧!!!

然後我自己不愛吃石鍋拌飯(所有食物全部倒倒在一起拌來拌去實在不是很愛),竟然就完全忽略忘記拍它了,可憐的石鍋拌飯.....

不過服務人很貼心的先問我們石鍋拌飯有要給小朋友吃,就幫我們把辣醬分開放,這樣可以先用給小孩吃後再拌醬進去,但是跟石鍋拌飯一起上的還有一碗海帶湯,剛開始我們傻傻的以為海帶湯是醬,還到了一點進去飯裡,就傻住了.........還好立馬發現,不然就瞬間變成石鍋拌稀飯了...(囧)

-海鮮煎餅滿酥脆的-

---------以下是Menu,好像沒有拍得很清楚,抱歉要傷害你們的眼睛了XD-----------

如果真的看不下去可以直接去店裡看,就是不外乎韓國的銅板烤肉,燒肉,石鍋拌飯,海鮮煎餅,價錢合理。

 

-還有商業午餐-

雖然Luke還不太需要去兒童遊戲區,因為畢竟他還算小帶他過去玩我們也必須在旁邊陪他,但是這裏已經默默被收到口袋名單,以後Luke長大會走路這邊一定是很方便,又很平價平時可以來光顧的餐廳。

付帳時發現櫃台前有放糖果,老闆說是鍋吧口味的糖果,韓國人真的很喜歡鍋吧味,吃起來有一點玉米的味道,滿好吃的!

店名:韓大叔 밥짓는 삼촌
營業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一段91號
營業電話:02 2838 3703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

arrow
arrow

    mis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