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Luke之後,才發現親子友善餐廳是多麼重要,畢竟媽媽生前(恩?這樣說好像怪怪的)很愛喝咖啡,雖然不要求一定要像親子餐廳一樣有整個遊戲區,但至少會想要有一個寬敞可以推得進推車,不用搬樓梯,

提供嬰兒座椅,小孩用餐餐具,可以讓媽媽帶著小孩一樣能趴趴走,心情也會美麗很多。

(此照片源自AROMA臉書)

今天我們來到位在萬華區的咖啡店-AROMA二店,二店是在約半年前新開幕的,是一對美國夫妻經營,理念中心是建立一個community,把附近社區的人連結,一起分享生活。

離咖啡店最近的台北捷運站是龍山寺站,到了龍山寺站需再轉搭約5分鐘的公車,不過一出捷運站左轉不需要過馬路,就可以看得到站牌,也滿多公車可以抵達最靠近咖啡店的站-華江高中。

咖啡店門口上方是一個小小圓型藍色的招牌,寫著AROMA,跟這邊周遭的店家風格相比,其實是滿明顯的(畢竟隔壁兩攤是賣檳榔的),店內外裝潢整體多是藍白色系滿清新簡約的風格,一進門左邊有一桌長桌可以容納較多人數,其他多是2~4人座位,但也可併桌至6人座。

 

-店正門口-

    

  

-正門近來右手邊的沙發-

  

-店內咖啡是使用Fairtrade公平交易咖啡-

店內的Menu,餐點的品項雖然不夠多,但食物是滿好吃的,搭配套餐的價位也算很親民,搭配的水果茶。超。好。喝。

但是聽說八月會有新的燦單上架,也有兒童套餐,是滿期待的。

  

(Menu照片源自AROMA 臉書)

  

-吧檯前有一些手工甜點-

   

-焗烤青醬蘑菇餐-

 

-令人驚艷的水果茶(餐點+50元)-

  

特別的是走到過吧台後方,有另一個空間約有四桌可以容納12~16人的空間,搭配了一小部分木質地板的小孩遊戲空間,遊戲空間的其中一面是大黑板,對大小孩滿好用的,看許多父母帶著大小孩來都放行他們自由在那邊畫超久,父母可以來個悠閒下午茶或晚餐,而旁邊有兩個小木箱也有一些童書,比較屬文靜行的小孩也可以在那邊看書,雖然遊戲的品項不多,但其實對只是想要一點短暫時光可以下午茶或是午餐是滿夠支開小孩的了,畢竟去親子餐廳要收清潔費又有低消,加上時間的限制,吃完飯後其實每次都也只剩不到一小時可以去遊戲,比較起來是親民許多。 

-吧台後的小空間-

  

-超大片的黑板,畫的醜大家都看得到-

另外這裏每星期會有舉辦Coffee Talk,也就是大人的語言交換,也有小孩的語言交換,也會不定期舉辦一些活動,都是不需要另外付費,但是必須在店裡消費,因為有人數上的限制必須先提前詢問與預約,詳細的資訊跟時間需要直接跟店家聯繫會比較清楚。

 

-我們去時剛好有語言交換-  

二樓也有一個很大的空間供活動舉辦使用,有一個大的獨立會議空間,如果有活動需求也可以洽詢租借的資訊,可惜這次沒有拍足二樓的照片,不過牆面簡單的擺飾是滿適合拍照的XD

(此照片源自AROMA臉書)

龍山寺公車搭乘資訊:公車705, 265, 651, 985可搭至華江高中

店家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anHuaGospelCoffeeShop

店家住址:台北市萬華區東園街51號

電話: 02 2309 1600

營業時間:9:00~21:00

 
 

 

arrow
arrow

    mis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