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Easytots 防滑矽膠餐盤
 
每次Luke吃飯都一邊吃一邊玩,連碗都放到空中甩的到處滿地都是,吃完還要勞師動眾清理一地殘骸,使用過幾種吸盤式餐聚後,終於找到強力四邊吸盤餐盤了!
 
之前搜尋過也用過其他吸盤式的餐碗,當小孩的媽就知道,小孩一個大力士就輕鬆把碗”波“的一聲的連根拔起,連好吸力的塑膠餐桌都吸不住。這次找到了四邊吸盤定位的餐盤,可以牢牢吸住在餐桌上,這次我們在英國先使用,雖然家裡所有餐桌都是木頭桌,但大廚房裡的餐桌上有上光亮漆,還是可以吸附,讓Luke的堂哥 Rueben使用大小也是很剛好,從開始吃到完食物都還健在餐盤內,只是他現在還是習慣用手拿食物,湯匙就比較少用到。
 
-Rueben吃得很開心-
 
Luke九個月已經有慢慢開始讓他嘗試自主進食,讓他在餐椅上使用,吸力真的是很強大,連我們都需要把吸盤稍微撥開才拿得下來。
 
四角邊的吸力真的比單一吸盤的碗好用,雖然在木頭桌上的吸力不如塑膠餐盤牢牢吸住,在塑膠的餐椅桌上真的是牢牢吸住,軟矽膠材質可折疊好收納又好清洗,大尺寸適合在家使用,小尺寸的四角可以折起,方
便收納攜帶出門。
-吸盤輕輕按壓就會吸附住,上面的是已經按壓,下面的是還沒按壓-
-測試吸力滿強的,但桌子表面必須是有亮面-
-背面吸盤-
 
-餐盤兩邊可以折起-
-折起後方便收納到袋子裡與攜帶出門-
 
 材質: 食用級矽膠
尺寸: 正常款 37.5 x 25 x 3 cm/ 迷你版31.6 x 18.8 x 2.5 cm
耐熱溫度:-40~240℃
低過敏材質

無BPA, BPS, PVC, 鄰苯二甲酸酯

不易孳生細菌

清潔方便,可使用洗碗機

正常款顏色:天空藍|萊姆綠|莓果粉 三種可選

迷你款顏色:天空藍|甜橙橘|莓果粉 三種可選

我們這次使用的大款是選綠色,小款Luke用的是橘色,顏色都是亮色的糖果系,很適合小孩。

-天空藍-

-莓果粉-

-萊姆綠-

-甜橙橘-

團購只到6/14(四)晚上12點,請大家把握機會,加碼團購期間完成下面指定動作就有機會獲得英國Easytots 防滑矽膠餐盤(正常款)!!!
下單去goo.gl/jQfxf8

#廠商加碼送:任選兩組,大+小或兩大兩小,就贈送價值NT320超可愛silli chews甜甜圈固齒器一個: https://goo.gl/aHNLS6

固齒器無朔化劑,食用級多色彩與凹凸多層次的表面有益寶寶把玩及磨牙喔!

◎瑞士無毒Petit zebre 小斑馬奶瓶餐具清潔液

這次配合餐盤我們也一起使用了廠商新代理的瑞士奶瓶餐具清潔液,聽說這清潔液很厲害,使用後可以自行分解,對地球超友善!

我們平時生活中不論在分類,減塑及注意環境議題也好一陣子,當然在使用的產品也會特別注意,歐盟是現在世界針對環境與有毒物規範最嚴格的,小斑馬奶瓶餐具清潔液就是原裝來自純淨的瑞士,使用植物性配方,無香料不致敏,重點還可以使用後 14 天可分解 99%,減少對環境的傷害!

雖然說可以不怕使用太多對小孩無害,但其實它的清潔力也是不容小覷,只要幾滴就可以清潔乾淨,奶瓶碗盤還可以搓的出聲音,我們都還拿來洗平常超會吸油很難洗乾淨密封罐的蓋子,搓幾下連轉角都可以洗得很乾淨!
 
-外包裝是可愛的斑馬圖樣-

-背後說明是無色無味低敏-

-然後就默默被拿來洗比較油難洗的碗盤了.....-OS:超實用

此次團購購買餐盤還可以以7折價加購生物降解瑞士奶瓶餐具清潔液喔!

下單去goo.gl/jQfxf8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mis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