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對我們在英國的生活有興趣,歡迎追蹤我們的粉絲頁喔!

https://www.facebook.com/lukeimurmother

216001645_3014224652187438_1960772018348838002_n (1)

昨天因有朋至台灣來,一同去Bath一日遊,縱使不知道已經是第幾次去這Bristol的姊妹城市,但昨天還是第一次發現這間手工Fudge店。

fudgekitchen  

雖然很多次的下午茶裡都嚐過各種不同的英國甜食,也早知道英國人吃甜食的甜度遠遠超過一般台灣人的極限,
又雖然身在英國早已嚐過fudge的威力,實在真的不得不說這區區一小塊糖塊能讓你彷彿在一秒內吃到一年365天的糖份量。


Anyway, Fudge就是首先融糖,標榜加進各種不同天然得成份(巧克力, 奶油, 糖...),然後放在大理石上一邊冷卻一邊成型,再切成一塊一塊看起來狀似肥皂樣。

_1190563_1190567_2_1190566_2_1190565  


價錢的話大致ㄧ塊4~5鎊,還有一整條整合裝,更驚人的還有fudge作成的飲料,還在英國很多地方都有分店,這種讓人吃ㄧ口就能甜度驚訝程度破表可以說世居家旅行,殺人滅口,必備良藥,實在忍不住推薦給大家作伴手禮啊!

以下為店家網址:
http://www.fudgekitchen.co.uk/…/sh…/bath-fudge-kitchen-sho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 fudge bath 甜食
    全站熱搜

    mis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