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是不是都有個困擾,就是寶寶只給媽媽抱,丟給爸爸一接手是哭,抱到手都不是自己的,還是沒辦法下庄,眼看一堆家事都沒辦法完成,實在力不從心~

 

這一胎我們就學乖了,能完美一打二就必須能有靈活的雙手,關鍵就在簡單、好用的揹巾,

代替我們溫柔的臂膀,就像我們的雙手環抱著的安全感,優雅雙寶育兒一點也不難!

IMG_2415

因為生Luke時第一次當爸媽,整個緊張又是手忙腳亂,什麼都要小心翼翼的,對於揹巾也很不熟悉,很擔心太小的baby不適合長時間背著,一直用最天然的人體揹巾媽媽牌雙手一直抱到5個月,直到Josh哥哥的太太送給我們第一條揹巾才開始揹,那時揹上去時還真的有種人生終於拿了一點回來的感覺(明明就只有雙手拿回來)。

 

後來跟Josh哥哥的太太聊到揹巾,在英國很流行用長布揹巾(但流行的品牌台灣沒有販售),雖然這胎媽媽我有特別準備了一條新生兒的長布揹巾,雖然長布好用,但是,長長的一條布需要時間纏繞,纏繞時會拖到地板,外出真的很不方便,沒辦法隨先所欲的使用。加上綁的方式與手法需要練習,纏完像穿了另一件衣服,有些嫌麻煩跟怕熱的就會褪步。

 

所以,一條簡約、方便、能快速加入戰局的揹巾,也是必備的呀!(反正育兒人生裡揹巾就跟推車一樣,怎麼可能只有一條呢!)

IMG_2392

寶寶在能坐立之前都是需要長時間躺著,直揹型的揹巾我們是在Luke能坐之後才開始有在使用,所以妹妹還很小,就必須考量新生兒時期一直到坐立這段時間能方便使用外,還能一路銜接到長大後,方便不需要更換,寶寶比較能適應也比較實惠,所以,另一條揹巾當然就是斜背式莫屬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會選擇 NIZIO #broodfit 「天使之翼」口袋揹巾

IMG_2468

-這張照片Josh很喜歡,只可惜是在錄影的畫面拍到而已 -

這次NIZIO推出的Broodfit意念,安然隨行的”行動巢窩”。

以打造簡單、俐落、自在的新世代行動生活為目標。是nizio 簡單日常概念下的行動生活系列產品。

100624989_109251244133865_8485074344152662016_o

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是NIZIO #broodfit 「天使之翼」口袋揹巾整個是一體成型

整體機能性網布設計透氣,適合台灣較悶熱的天氣,除了防蟎抗菌外,

通過國際環保紡織協會高標準的OEKO-TEX Standard 100認證(註),

不含會對人體的偶氮染料、甲醛、鎳等有害化學物質,用的方便也用得很放心。

註:STANDARD 100是針對紡織製品製品的每個部件,包含車縫製線、鈕扣及其他正輔料,針對有害物質檢驗,檢測項目包含禁用偶氮染料、甲醛、鎳等的規定與其他可能對人類健康有害目前在國際間受管制和非受監測管制的有害物質都納入檢測範圍。OEKO-TEX標章目前為著名與嚴苛的紡織產業標章之一,通過其檢測的紡織品即表示未殘留影響人體健康之有害物質。

IMG_7104

-整體是用機能性網布設計,透到整個人都看得到,就能知道有多透氣 -

IMG_7105

#broodfit 「天使之翼」是整個弧線型三次元懸浮的設計,一體成型省略了插釦,在側邊做黏貼式調整長度與大小,直接穿脫非常快速又方便。

IMG_6845

-側邊黏貼型設計,快速的調整大小 -

最特別的是在下方的加強托付設計,就像是媽媽的手環抱在下方,給予最強穩的撐托,就算鬆開雙手寶寶躺在裡面還是很安穩,就像我們的手從來沒有離開過。

IMG_6846

-加強託付的設計也是黏貼型的,方便快速的調整 -

IMG_6704

IMG_6701

-別小看這簡單的託付設計,可以像代替了我們的雙手支撐寶寶的整個重量 -

IMG_6679

-裝好以後寶寶就能安穩的躺在裡面囉!在家爸爸也可以輕鬆一邊育兒一邊幫忙家事 -

除了針對寶寶支撐的設計,當然揹寶寶的人也需要特別照護啦!不然腰酸背痛的媽媽也是沒辦法好好揹著寶寶的呀!除了去除插釦的壓迫外,超寬的揹帶加強支撐,有效地分散壓力來源,密織地親膚機能網狀布料除了透氣也能達到減壓,讓爸爸整天揹著哄睡都不是問題囉~(爸爸想脫手不是這麼容易的)

IMG_6844

 IMG_7109 2

IMG_6743 IMG_6740

-整體都是機能性密織的網布,非常透氣外也有足夠的支撐力 -

IMG_7119

-包覆性足夠外,寶寶在裡面也是活動自如,不需要一直穿脫,直接在裡面就可以從躺姿勢換成半坐臥的姿勢 -

揹著一邊打鼓也不是問題!

真的就像是NIZIO貼心的為了爸媽打造了一個行動巢窩,讓現代父母既使有了孩子,一樣能行動自如的到處走到處旅行,讓孩子自然的加入我們的生活裡,育兒不再是苦悶,而是一種自由與樂趣

IMG_2290  IMG_2336

為各位獻上Josh一打二一邊打鼓一邊跟Luke四首連擊

 

輕巧250g方便隨身攜帶著出門,別小看如此輕巧卻能一路揹到15公斤重,長大一樣可以窩在爸媽身上不是問題唷!

 

未來上市價NT2,200,7/6(一)嘖嘖早鳥開跑,兩百限量NT1,580,一起揪媽媽好友一起團就變成單件NT1,450,趕快把握給爸爸育兒的好機會吧!(誤)

 https://zecz.ec/2AxqvsW

選擇雙神器搭配NIZIO小蘑菇浴巾NT2,750超值組,擁有完美育兒人生https://bit.ly/39hwhdF

 

 

arrow
arrow

    mis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