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每個媽媽都會有一樣的心情,一知道肚子裡多了一個小寶寶,就擋不住自己的一直搜尋任何關於小寶寶的東西,那時就一直有注意到很火的豆豆毯,但是那時都只找得到進口品牌的豆豆毯,覺得價錢也不是這麼容易好下手,所以也一直擱在心裡,成了揮之不去的瘤

 

直到最近碰上了Hush Baby的聯繫,因為一開頭看到他們介紹是台灣自創設計安撫毯品牌,才有興趣繼續研究他們的產品,原本心想最近剛好手作魂上身,正要準備動身去永樂街買豆豆布自己做豆豆毯給Luke,但研究下來這豆豆毯也不是這麼簡單就打發了,不只外層兩面布,裡面還需要多一層透氣雙層紗,算來算去其實買布光買下來就差不多賣價了,也未必能買得到有Oeko-tex 100環保紡織認證的布料(畢竟是給小孩蓋在身上的,無毒環保的布料很重要!),為娘我還得把孩子丟給他爹幾日才能做得完,所以就決定(雙手握拳互擊),就是它了!

 

先來為大家熱情插播一下Hush Baby手工毯的品牌故事:

 

“Hush Baby手工樂樂被 - 陪伴孩子一輩子的兒時記憶! 

源自於一個小男孩Hunt,他的母親準備迎接第一個寶寶誕生,列了一張嬰兒用品清單,被毯是其中必備一項,看到市面上琳琅滿目的嬰兒毯發想靈感,決定為小Hunt親手做一條獨一無二的安撫被毯,樣式就像陪伴母親小時候的被被一樣簡單,融合現代布料元素,使用色彩繽紛的純棉布及有著柔軟顆粒觸感的絨毛布當表布,再用透氣雙層紗當內裡夾層,沒想到厚度在空調房使用剛好,小Hunt也非常喜歡,總是抓起緊摟貼臉著說:被被~被被!抱著它就好快樂滿足,樂樂被彷彿是媽媽哼著搖籃曲、有媽媽的味道,總能讓寶寶安穩情緒,抱著它喝奶奶也是小Hunt睡覺前最喜歡的事!
爾後,旅遊外宿只要帶著樂樂被,即使環境陌生也能一覺到天亮!
在外婆家放一條樂樂被,即使玩得再嗨也能乖乖午睡!
媽媽真心覺得,樂樂被實在太棒了!每個孩子都該有條專屬於自己的樂樂被!”

聽完真心覺得Hunt是個幸運寶寶,有個這麼愛他的媽媽,當然也因為有個這麼愛他的媽媽,所以我們也才能有現成的樂樂被可以用啦!(撒花

 

收到包裝是走質感系的磨砂外包裝,裡面各有放品牌吊卡,也有一張雙面樂樂被跟小魔毯的洗滌方式。

  

 

手工樂樂被跟手工小魔毯都有很多不同的圖樣跟配色可以選擇,樂樂被一面是有圖樣配上另一面是單色,小魔毯則是雙面都是單色配色。我這次選則的圖樣手工樂樂被是大熊歐奇,亮黃色配色,手工小魔毯則是選擇夢遊仙境愛麗絲,雖然這名字聽起來好像是女生的,但其實是舒服的藍色配上白色,很適合男寶呢!

  

-右為手工小魔毯,左為手工樂樂被-

 

手工樂樂被(安撫蓋毯/空調蓋毯/四季毯)

 

 

彷彿母親哼著搖籃曲,給寶貝安心舒適的安撫感受!

‧表布:環保紡織Oeko- tex 100認證進口100%棉

布及顆粒觸感絨布。

‧內裡:MIT透氣雙層紗。

‧加大尺寸90cm*106cm(±2cm)。

‧一年四季都好用的空調毯,夏天在冷氣房蓋剛好,冬天穿防踢被+樂樂被睡覺好舒服。

‧首創內裡夾雙層紗的手工安撫毯品牌,比一般安撫毯更紮實。

‧顆粒觸感刺激寶寶觸覺,繽紛色彩刺激寶寶視覺。

‧台灣手工製作

  

Luke很愛跟樂樂被混在一起玩

   

樂樂被洗滌方式:

1.機洗請放洗衣袋- 水溫30゚c內低速清洗脫水。

2.盡量以陰乾為主,如需烘乾請使用低溫低速模式。

3.勿熨燙、勿漂白、勿放柔軟劑、勿浸泡

4.晾乾前請將毯子抖一抖並拉平再晾掛。

 

手工小魔毯(推車、旅行隨身安撫蓋毯) 

  

 

隨身給寶寶保暖及安撫安全感,充滿想像力的驚奇魔毯!

‧尺寸:40cm*80cm(±2cm)。

‧表布:卡通配色及雙色設計, Oeko- tex 100環保紡織認證顆粒觸感絨布。 

‧內裡:MIT透氣雙層紗。 

‧流蘇:絲質順滑的手工流蘇線。

‧顆粒觸感刺激寶寶觸覺  。

‧隨身攜帶尺寸寶寶好抓抱,時時給寶寶保暖及安撫安全感。

‧可作為換尿布墊功能使用。

‧台灣手工製作

 

小魔毯的四角都有流蘇,這部分也是讓Luke很喜歡抓著玩。但應該也是這設計的關係在使用洗衣機洗滌小魔毯時必須要放在洗衣袋裡輕輕洗,但還是建議手洗最好

  

  

-很愛吃流蘇-

小魔毯的尺寸滿適合外出隨身帶著,現在早晚溫差比較大,天氣轉涼時可以在推車上蓋著。

   

  

-看哥蓋個毯也可以很優雅-

 

小魔毯洗滌方式:

1.取小盆子先裝滿30゚c內的清水及洗衣精,待洗衣精完全溶解後,將小魔毯放入水中輕輕按下完全沈浸,再輕搓洗淨。

2.洗淨後雙手取出輕輕壓乾,或平放在吸水毛巾上捲起滾動吸出水分。

3.勿烘乾、勿熨燙、勿漂白、勿放柔軟劑、勿浸泡

本篇產品由Hush Baby提供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使用/洗滌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 

每個人使用習慣 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mis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