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Mo試用提供的英國Brother Max副食品用具組合

Luke是四個月開始嘗試副食品,從原本單純的食物跟水果泥,都是隨手煮或是拿水果壓爛就可以給他吃,但隨著慢慢開始需要嘗試的食物種類變多,也正式進入副食品戰國時期。

原本在英國就有購入了一些副食品分裝盒,有軟矽膠像冰塊和一樣的可以一次準備很多整排一起冰,也有單顆塑膠盒方便外出時攜帶,但因為那時以Luke的時期食量還不算多,這些都還是足夠使用。

但到了這次回台灣Luke已經10個月,突然食量突飛猛進,副食品已經是照三餐在吃,一餐的量大約至少都需要150~180ml,原本準備的副食品分裝盒都是4個月的小小孩,單科的份量都只能裝40-60ml,不只每次準備副食品沒辦法準備太多,糧倉2天就會用完,而且外出一次都要帶三顆出門,也不是這麼方便,但因為副食品分裝盒也不是這麼便宜,卡在多買好像就也快跟我們一起進食吃正常食物,但不買又著實不方便,剛好看到#Mo試用有提供#英國BrotherMax副食品用具組合,非常直接的解決了我多年的困擾(是說Luke也還沒一歲啊!)

開箱後裡面共有三組,一組是小的40ml的分裝盒共有6個,一組是大的170ml的分裝盒共4個,另外還有一組是攜帶型幼兒學習碗。

☆副食品保鮮分裝盒☆

一組是小的40ml的分裝盒共有6個,一組是大的170ml的分裝盒共4個,我們因為小容量的分裝盒已經很多,所以就直接開箱大的170ml的來使用。

-大小盒都有附黑筆,可以在盒子寫上內容物是什麼,方便腦容量小的媽媽記憶-

-容量滿深的,但建議裝到八分滿(旁邊有止線),不然蓋子蓋不起來-

分裝盒的四邊各有旋鈕可以將不同的分裝盒扣在一起,就可以當作整排的冰盒,雖然覺得這對製作.冷凍食物好像沒有什麼幫助,但是對於盒子一多,收納就比較有系統,不會東掉一個西掉一個。

分裝盒的上蓋設計有整圈圓環凹槽,這很再打開上蓋時很方便,尤其是在冷凍過後,通常冷凍膨脹後蓋子會變得比較緊,而有這設計是更容易打開。

  

背面中間有白色軟矽膠設計,是針對冷凍後可以直接按壓取出冷凍的食物,也是很重要也是很貼心的設計,如果沒有它,食物從冰箱取出還得先退冰才能費盡心思把食物拿出來啊!

但是如果不想把冰磚取出也沒關係,分裝盒是可以耐高溫到110度,也不含雙酚A,可以直接放進微波爐解凍,吃完也可以直接進洗碗機,可惜台灣的家沒有洗碗機,只能愛哭愛對路的跟個奶瓶一起進消毒機鍋囉!

-可以裝副食品,也可以拿來裝水果或其他食物,容大夠很方便攜帶-

攜帶型幼兒學習碗

收到學習碗其實有一點兒失望,因為原本最期待的零時晚上蓋竟然不是附在一起的,因為Luke接著也是外出常常需要隨手吃一點小零食,如果有那真的是挺方便,可惜是需要另外購買。

學習碗的上蓋打開有附上兩支溫感小湯匙,所以如果一支不慎掉到地上,還會有另一支補救可以使用,碗內有兩層,上層有分隔兩邊,這層是比較適合裝零食時可以分隔,我們直接把隔層拿起使用碗的部分。

 

-溫感湯匙碰到熱會變色,很方便測試食物的溫度-

碗的側邊有個小把手,這設計滿符合手體工學(恩?),手穿過去是剛好可以握緊握滿整個碗,在餵食時是滿好控制,可以一手抓碗另一手餵,Luke手伸過來要抓碗也是能瞬間移走,不會像其他碗在防備時很容易灑出食物。

 

 

如果在尋找副食品保存盒,整體是滿推薦這一組的: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306620

也歡迎追蹤臉書粉絲團喔!Luke I am your mother 英國人妻,台灣娘

 

本篇產品由Mo試用提供的英國Brother Max副食品用具組合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 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mis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