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夏~天  夏天就是要來雙草編鞋

 

【歐美現正最潮的草編鞋你跟上了嗎?】

  

夏天一定要來一雙歐美最火紅的Soludos草編鞋,搭配左右腳不同的刺繡可愛圖樣,怎麼穿怎麼配都亮眼,讓你在成為朋友圈中最顯眼的草編美鞋女王!

 

草編材質具有良好的通風性,舒適散熱、不論是穿上飄逸的渡假洋裝,還是休閒裝扮,就是這樣百搭,上班休閒約會帶小孩一雙全包,重點是一穿上整個開啟渡假模式,不論上班帶小孩都好像能感受到海風啊啊啊!(打開電風扇吹臉)

#團購力量大

跟上7天團購腳步去goo.gl/Y26XHG  

團購時間2018/8/15 00:00~2018/8/17 23:59

 

最近注意到網路上有一股草鞋熱潮,一直燒到我的內心深處,野火遼不盡,夏風吹又生。

 

Soludos是來自紐約蘇活區,為了創立一雙舒服好走的鞋能穿著到處旅行,簡單有形細節卻不馬乎,每一雙草編鞋的鞋底都是手工麻質編織,而草編的材質具有良好的通風性,舒適又散熱,讓你一雙鞋穿越世界遊走旅行都是這樣自在。

 

關於草編鞋:

 Soludos採用天然環保的麻質製成鞋底。

全世界明星最愛的草編休閒鞋。

可愛的刺繡圖案讓穿搭更有趣味。

 

鞋面材質:帆布

內裡材質:麻布面

鞋墊材質:亞麻

 

  

-Pizza, burger and fries, donuts-

 

-Flamingo-

 

打開鞋盒第一眼的驚喜不只是鞋子,還有一張旅行明信片,印著手寫字邀請你一起穿著 #Soludos 加入旅行生活,看到IG上大家在世界各地分享穿著屬於自己草編鞋的美照,整個旅遊魂都燃燒,好想立馬穿上走進任意門就去夏威夷AloHa吹海風啊啊啊~~(棄守英國)

 

    

-打開鞋盒有驚喜明信片-

 

但是這邊也必須放上購買警語,因為Soludos每一雙都有超美的顏色又有左右腳不對稱的刺繡圖案,讓有選擇障礙症的很難抉擇,這次我選擇了淺藍色厚底款,左右腳鞋面有C'est la vie不對稱的字樣,因為我很愛把C'est la vie(這就是人生)掛在嘴邊,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總是有所感嘆,這時就會說聲C'est la vie,人生不就是如此,笑笑的就過了。當然,我也打算穿著這一雙回英國,展示給我們旅法的英法聯姻夫妻檔,讓他們知道,我們法文就是這樣厲害(歪樓)

  

-藍色厚底C'est la vie-

 

不得不說這次選擇厚底真的選對了,解決了我這輩子心裡默默藏著差一公分160的遺憾,也讓腳看起來默默長了一點,重點也好穿好搭配,當媽媽後真的需要一雙好穿脫又實穿舒服的鞋,聽起來很官方,但實際就是如此,只是我自己也好喜歡其他款,很想手刀多買個幾雙回家啊~(抱頭試圖關電腦中....)

 

-帶小孩很方便穿搭也很舒適-

 

  

-擺脫小孩還可以有個少女情懷總是詩的照片-

 

團購時間2018/8/15 00:00~2018/8/17 23:59

下單網址goo.gl/Y26XHG

 

關於草編鞋的保養與清潔:

💗天然草編由於是傳統的手工藝縫製成,

草編和橡膠底接觸面會再經由高溫高壓製作,
每一雙在底部都一定有接縫位置的正常現像,
不會影響穿著使用或造成耐用程度上的改變

 

💗保養方式 :

1. 草編鞋帆布鞋面若有污漬,請使用刷子沾清水或清潔液粉輕輕刷除,或用濕紙巾沾取清潔液擦拭,再用乾淨的濕紙巾擦拭,擦拭後直立晾乾。

2.如果髒污過大,用冷洗精或小蘇打加入冷水, 將草編鞋浸泡

後,再用軟刷輕輕刷洗,清水沖洗後,直立晾乾即可。

3.鞋子請晾在通風的地方蔭乾, 請勿太陽直射曬乾, 這樣會導致布面褪色也會讓布面變硬。

4.特別注意不要刷鞋內草編,用力摩擦會造成植物纖維斷裂,草編的底會變得毛毛的唷!

 

尺寸建議:

我自己本身腳長是23.6cm, 腳寬9.8cm, 穿7號是剛好舒服的尺寸,而平時鞋子的尺寸多是24號/ 38號穿起來是舒服的。

-尺寸參考表-

 

【 好康分享 抽獎活動】

1)臉書按讚+@一位朋友+公開分享本文+留言。

2)留言寫上【@一位朋友快來穿草編鞋一起去海邊 👉 goo.gl/Y26XHG  

 

活動時間:隨團購時間截止,兩星期內公佈得獎。

獎品:來自洛杉磯的鳳梨造型水壺,名額2位(需自付80運費)。

 

團購時間2018/8/15 00:00~2018/8/17 23:59

下單網址goo.gl/Y26XHG

本團與TONGMENG合作,若有下單或匯款等問題可同步詢問客服~

 

『客服資訊』
信箱:tongmeng86666780@gmail.com 林小姐
電話:02-8666-6770#21 林小姐

 

 
arrow
arrow

    mis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